来自深颜色食材的无言的祝福【凉拌黑木耳】(视频)。附【川味凉面】

芬姐
楼主 (文学城)

研究表明,颜色越深的蔬菜健康成分越丰富。这款菜肴中的黑色木耳,绿色和红色的辣椒,紫色的洋葱都会为你的健康默默地奉献它们的所有。

如果您喜欢我的视频,请点击视频左上角的芬味美食图标,或链接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ySBedCJoCpH_CUZpFolNQ,订阅我的频道,分享更多芬味美食。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加工简单,原汁原味,肉质滑嫩的【葱油鸡】 附【凉拌胡萝卜粉丝】 不论食荤还是吃素的人都很喜欢的健康美食【炒合菜】(视频) 一款简单不失美味的下饭菜【川味鸡翅】(视频) 曾经在上班族中风靡一时的美食【黄焖鸡】(视频) 用独家小窍门制作的,香蕉味浓郁的松糕(玛芬)【 Banana Muffins 香蕉松糕】(视频)。
r
revy.kichen
健康好吃!
r
revy.kichen
健康好吃!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芬姐
谢谢夸奖。
芬姐
研究表明,颜色越深的蔬菜健康成分越丰富。
陆溪江
有这种说法。
芬姐
谢谢关注
硅谷川妹儿
喜欢凉拌木耳,又看上了您的川味凉面
三里店
喜欢木耳,平常都炒着吃,下回也做个凉拌。
l
ladysummer
为芬姐和深色食品点赞
l
lwlwTasty
特喜欢^o^
凡人小事儿
这都是我爱吃的,赞
芬姐
谢谢美言
芬姐
很健康的爱好。
芬姐
谢谢点赞
芬姐
谢谢支持
芬姐
非常荣幸。
雨河
就着凉拌黑木耳吃川味凉面挺好的。
芬姐
好主意。
陆溪江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