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雪菜酱肉包 。冷冻的雪菜做包子,味道一样鲜【视频+图文】

俏春光
楼主 (文学城)

前段时间,在农场摘了一些雪菜,做了腌雪菜,还把一部分焯水后冷冻起来,今天就用这些鲜冻的雪菜做包子吃,雪菜口感还很鲜,加上酱肉的香,包子很成功。

每年我都会把雪菜洗净、切丁,焯水,攥干后冷冻保存,这样留着冬天就可以吃几次鲜美的雪菜包子了。

化冻雪菜,室温下稍微化冻一下,然后拿开水泡,再攥干就好

拌好的包子馅,雪菜,酱肉丁,粉条(粉条除了使口感更丰富,还可以吸收馅料里过多的水分)不需要另外再加油进去了,酱肉里的油脂已足够多,只需要按口味放适量调料。

蒸好的包子,粉条很诱人,雪菜颜色也很靓,搭配酱肉的香,味道还是可圈点的。

喜欢的朋友照着视频做一下吧,谢谢大家的收看!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新鲜雪菜酱肉包 。冷冻的雪菜做包子,味道一样鲜【视频+图文】 营养美味蒸时蔬 (视频) 美味蒸时蔬,营养不流失 天冷了,把小菜园子搬回家,还有宝贝花椒树哦 种大蒜啦
硅谷川妹儿
味道一定很好
硅谷川妹儿
味道一定很好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俏春光
嗯,家人都喜欢,谢谢
j
joycewu12
雪菜做包子一定很鲜
俏春光
感谢版主支持!
r
revy.kichen
这包子,看着就香,赞!
悠悠雨rain
非常喜欢吃包子,不过这种馅的真的没有吃过,好想尝尝,一定很好吃!
凡人小事儿
一听这馅儿就够香的
俏春光
谢谢亲
俏春光
我也好想请你品尝
俏春光
嗯,我知道你也是馋粉条哈
l
ladysummer
很是馋人呀!!
俏春光
就是家常味,赶紧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