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活动】我的面包系列

楚天太阳
楼主 (文学城)

1. 南瓜面包: 简简单单的小餐包,放入你平时喜欢的馅料如紫薯馅,豆沙馅或者奶酥馅,稍加装饰,就能让你的家人和朋友幸福一整天。

2. 香葱培根芝士小面包 :葱香培根芝士面包,面包体非常的柔软且有弹性,吃到嘴里有入口即化的感觉,你的早餐又多一个选择。 用料: 面粉 240克,糖30克,酵母5克,鸡蛋1个,牛奶120克,无盐黄油 20克,盐2克, 马苏里拉芝士150克,青葱3-4根, 培根2条,盐1/2小匙,橄榄油1小匙,帕玛森芝士适量


3.蝴蝶结面包 :面食的不同造型可以让人吃出新鲜感。这款满满少女心的蝴蝶结面包就是比较典型的例子。一般面包的配比,外形稍作变化,颜值大增。闲来无事做上一批,会个朋友作为伴手礼也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面包的口感松软,奶香浓郁,作为一款朋友聚会的下午茶也很合适。


4.培根芝士面包,简单易做零失败,里外都可以拉丝:【材料】 面粉320克,糖15克,盐3克,酵母4克,黄油20克,鸡蛋1个,奶粉10克,水140克 芝士,培根,火腿,玉米粒。


5.【心形椰蓉面包】椰香浓郁,甜蜜在心. 超详细做法全攻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七夕节渐渐成了情侣们一个重要的节日。其实选择这一个特定的时间来表达你对爱人满满的爱意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发生在生活中的任何时候。对于我们有了一定年纪的人来说,爱的表达已经不再停留在言语之间,而是体现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早上起床后,给爱人端上一杯热茶,随之送上一份亲手做的点心,能让你的爱人一整天都能感觉到爱的暖流。今年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也来凑个热闹,做了一个爱心椰蓉面包,送给你的爱人,让他(她)甜蜜在口,温暖在心。 【用料】 面团部分: 面粉200克,糖25克,酵母4克,鸡蛋1个(实用40克),水75克,奶粉8克,无盐黄油 20克,盐2克 椰蓉馅: 椰蓉70克,黄油30克,蛋液30克,牛奶25克,糖25克


6.雪花手撕面包--入口松软香甜有层次,用手撕着吃更过瘾:奶香面包换一种照型就能吃出不一样的心情。 【材料】 面粉200克,糖20克,酵母4克,鸡蛋1个(实用40克),水75克,奶粉7克,无盐黄油 20克,盐2克

7. 【芝士鸡肉面包】因为老面团的加入,面包更加柔软湿润,鸡肉,蛋黄酱和芝士的组合就是绝配,味道太丰富了。

【材料】老面团:面粉100克,水65克,盐1克,酵母1克主面团:面粉 320克 ,黄油40克,奶粉25克,水150克,蛋液40克,糖30克,盐5克 ,酵母4克鸡肉,芝士,蛋黄酱,黑胡椒,芝士粉,少许盐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私房活动】我的面包系列 【豆沙南瓜饼】长得像南瓜的饼,秋季最应景的美味点心(图文,视频) 【上海羌饼】非传统版,独家的配料让你吃出不一样的味道(视频,图文) 【越南炸春卷】配料丰富,海鲜味浓郁,一种很特别的味道(视频,图文) 【冰糖酱鸭】浓油赤酱,无需太多香料,吃出鸭子的原汁原味(图文,视频)
日月茗
高手!
日月茗
高手!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r
revy.kichen
厉害,每种都那么诱人~
r
rosejyy2000
都是高颜值的包包哦!
l
livingsky_里村
太诱人了!
j
joycewu12
谢谢参加活动!七款面包各具特色,做得太好了!
l
lava100
好丰盛,都高颜值
硅谷川妹儿
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