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南瓜饼】长得像南瓜的饼,秋季最应景的美味点心(图文,视频)

楚天太阳
楼主 (文学城)

秋天来了,到了最适合吃南瓜的季节。南瓜可以有很多种吃法,可以做成咸的,也可以做成甜点。老外吃得比较多的好像是南瓜派。我对南瓜饼的喜爱是从很多年前的一次尝试开始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对糯米制品的喜爱,自然南瓜就和糯米结合在一起了,有了糯米自然就要加上豆沙馅,中国人甜点的最经典搭配。今天做的南瓜饼由于做出了南瓜的形状,所以要费点时间,但是做出来的成品会让你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周末的早餐,来上这样一份点心,一定会温暖全家人的胃。糯米制品最好随做随吃,所以每次买了南瓜都是去皮去籽后切成块,分成几份冻起来,想吃的时候就拿一袋,现做现吃。

 

材料:

南瓜肉250克,糯米粉150克,玉米淀粉40克,糖30克,豆沙200克,蔓越莓干适量,植物油适量。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豆沙南瓜饼】长得像南瓜的饼,秋季最应景的美味点心(图文,视频) 【上海羌饼】非传统版,独家的配料让你吃出不一样的味道(视频,图文) 【越南炸春卷】配料丰富,海鲜味浓郁,一种很特别的味道(视频,图文) 【冰糖酱鸭】浓油赤酱,无需太多香料,吃出鸭子的原汁原味(图文,视频) 【蚝汁豆腐】简单易做的家常菜也可以成为一道宴客菜 (视频,图文)
酒后真言
太漂亮了 :)
咖啡珍珠
好可爱的南瓜饼哦,喜欢
X
Xiaoye6688
这个“”南瓜“”多少钱一个 做的漂亮
凡人小事儿
这个不是漂亮,是很漂亮!!
r
revy.kichen
这么漂亮, 怎么舍得吃哦:)
r
rosejyy2000
逼真又可爱!赞一个 !
楚天太阳
谢谢
楚天太阳
谢谢
楚天太阳
哈哈,无价。
楚天太阳
谢谢
楚天太阳
谢谢你的支持。
楚天太阳
谢谢,做得玩的。
硅谷川妹儿
做的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