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版主们提个建议

紫色公主
楼主 (文学城)

本人在私房快20年了,从来没有就置顶政策提出过疑义。

私房曾经是整个城里最红火的坛子,但是现在的情况,大家有目共睹。现在私房真的需要一点鼓励。

从视频贴被反对被攻击,到现在几乎置顶帖全部是视频贴,而各个帖子大部分都是视频博主互相点赞,互相鼓励,私房人气冷清。一个美食贴在其他坛子可以得到4,5倍的点赞和更热烈的反应。这个变化和奇怪的现象,每个私房的老人都心知肚明。

我知道置顶的原则是必须提供菜谱配方和制作过程。但是这次活动政策也说了,如果是集锦贴,考虑版面,可以用链接来简化配方和制作过程。很难得这次活动得到大家支持,私房变得更活跃。希望版主也能够把使用链接的集锦活动帖置顶,能够鼓励非视频制作的贴主,现在私房这些非视频制作的贴主已经越来越稀少了。希望版主能够体谅,理解,并鼓励。能够平衡一下视频与非视频,两种不同形式的美食贴。

非常感谢joyce版主辛苦组织这次活动。也希望私房能够象以往一样百花齐放,红火热闹。

个人拙见,还望海涵。

 

 

 

南城胡同串子
要是按照这个标准,我的贴子一辈子不可能置顶,提供配方,这辈子不可能了。

南城胡同串子
要是按照这个标准,我的贴子一辈子不可能置顶,提供配方,这辈子不可能了。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路过2013
一直都很喜欢公主的私房贴,仅存的几个有老私房贴风格的贴主,图文并茂,解说详尽,我就是因为这个爱上私房的,觉得有这么多有这么多乐于

慢慢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私房的贴风格变了,人也变了。

图文并茂是一种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但最基本的配方都藏着就特没劲,不再是老私房的味道。

绿
绿末儿
不讨厌视频,但是视频的配方查看不方便。视频可以作为辅助理解一些不容易理解的步骤。主贴还是希望能看一些美图和原料配方
紫色公主
其实简要写一下过程,或者窍门什么的就行。大家可以方便学习:)
紫色公主
谢谢。时代在前进。我们接受新潮流的同时,也不妨碍保留传统的美好。
紫色公主
每个人的喜好和需要不同,希望不同形式的美食贴都可以得到欣赏和鼓励。
紫色公主
进一步希望所有活动帖都能得到置顶和鼓励,不拘一格才能百花齐放。
南城胡同串子
向来都是我荣别人的手艺,想打我这合儿把手艺荣走,那得多赞啊。

玩笑归玩笑,人家那都是自己私房的东西,分享出来是人家有心胸,大气,我不行,弄的都是大众货,不值钱,分享了也没多大意义,咱们这地方高手如云,够我学后半辈子的了

 

加州阳光123
为什么需要有视频?我觉得视频不方便的地方是明明两三分钟就可以

阅读完的偏偏要等十多分钟才能看完,没那个耐性 LOL 图文并茂不是很好吗?

j
joycewu12
刚刚看到!谢谢公主!公主所说的事,我非常赞同!我跟其他二个版主商量一下!
路过2013
是啊,简单文字能说清的就写出来,说不清的地方看视频,上赶的不是买卖。
业余厨子
我在私房发的贴就因为有文学城里面博客的链接被版主删了,所以也就只能去别的坛子发了。
应物兄
建议把坛名改成私房视频,哈哈
绿
绿末儿
哈哈,就像相亲,看对眼了才会进一步了解。看到成品了,才会决定想不想学做。

紫色公主
形象!大家也应该公平地都有介绍自己表现自己的机会,以找到“意中人”,哈哈。
紫色公主
视频是潮流。我一般先看成品图,感兴趣后看方子,然后拉进度条找关键技术的镜头,1分钟之内解决。

我特别欣赏的视频,恐怕会看上10次以上,而且绝对不是为了学技术。

这点抖音和小红书比较好,特别快,特别短,效率高,缺点是一看就上瘾。

紫色公主
谢谢joyce版主的理解。以我对爱班和熊班的了解,她们也一定会支持鼓励参加活动的同学们:)
紫色公主
这个可能是城规吧,如果上城头,所有链接二维码都会被删除的。希望你能常回来私房玩:)

别的坛子是家常八卦,顺便吃两口。这边是吃货大本营,吃饱了才八卦点好玩的。

好吃的还是多发点在私房吧。

紫色公主
有道理。现在短视频已经很火热,很成气候了,可以建议网管开辟专门的视频论坛,便于大家互相学习交流。

不限美食,还可以有园艺,时尚,音乐,时事,真人直播等。名字就叫“文学城tube”,哈哈。

波城冬日
我个人更喜欢将方子写在帖子里,视频一下子过去记不住,而且有了方子,就不用看视频。
落花起作回风舞
我也是不喜欢视频,尤其是那些把配方和步骤都藏起来不写、非要你去看视频一点点看才能不错过配方的视频,一般没耐心看
p
pickshell
哈哈,握手。先看成品,吸引感兴趣的 再找视频里关键镜头。
r
rosejyy2000
同感。一般来说我会放弃和退出。
想冬眠的熊.
是城管删帖,不是私房做的
想冬眠的熊.
谢谢公主的好建议,链接提供了做法。使版面整洁。根据喜好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视频可以链接,文字也应该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