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新的wall macrowave oven和电炉后,感觉微波炉电力不足,而且,那路电源整个电路电力不如以前,不用微波炉时

薛成
楼主 (文学城)

旁边的插座插个电饼铛,热力也不够,而且微波炉有嗡嗡的声音,微波炉本身加热也不行,一开动,房间的灯明显感觉一暗。不知什么原因?

薛成
2 楼
请客服来修,我不在家,客服来时,一切正常。好像是早晚比较明显。
移花接木
3 楼
不是太明白您的问题,我大概瞎说一下(图)

0, 微波炉还是单相110v~吗? 如果是则: 

1. 我发现凡是用dimmer switch 的电灯,power surge对其影响较大

2, 一般厨房的插座是split  duplex receptacle, 就是说每个duplex 插座上下插座分别在不同线路上,例如: 所有插座上半部一条线路,下半部另一条线路, 这是建筑code规定,防止过载

3, 如果电饼铛影响微波炉,或互相影响, 把它们分别插在一上一下,同一个插座或不同插座都可以。

不知道是否有用

split clip duplex receptacle 注意中间螺丝刀指的地方是断开的,普通的也可剪断变成split, 这样上下就分开了

房崇
4 楼
看似新微波炉与原来墙里的电线功率不匹配,原线电流不够。
易木
5 楼
split receptacle是加拿大的code,美国厨房台面上的插座不用split。
易木
6 楼
新的微波炉额定电流是不是比原来多的高?另外固定不动的微波炉应该有专用电路。
移花接木
7 楼
原来我这么倒霉
味苦
8 楼
电炉是240v的,微波炉应该120v。这些电都是谁安装的?
味苦
9 楼
灯暗=电压下降。说明电线不够粗(电阻大)
移花接木
10 楼
长时间会过热老化啦,危险出了问题保险纠纷更麻烦,尽早处理
移花接木
11 楼
电线还能比(15A/NMD14)更小吗? 我刚搜一下典型微波炉9百到1.1KW,我

我用这个电路试我的1500W电子壁炉都没事,当然永久安装我单独甩一根12-2

味苦
12 楼
要看电线走多远,是否共用其它东西。
移花接木
13 楼
我就怀疑是否共用什么大家伙了
薛成
14 楼
wall macrowave oven应该是220伏的。好像家里电压不稳,烘干机工作也不正常了。是不是飓风对美国电网的影响?以前
薛成
15 楼
以前就是这么设置的,电炉,电烘箱——微波炉(一体)一条线,我们这电便宜。就是全部换新的了。现在就是不用电炉时好像电压也不稳定。
薛成
16 楼
以前就是一体化的烤箱和微波炉,旁边是电炉,这些大功率电器都在一条线上。都换成新的后出现的问题。
薛成
17 楼
就是专用电路。可是好像整个房子的电压都不稳定。今天烘干机也工作不正常。
薛成
18 楼
我怀疑飓风导致美国供电网工作不正常。所以时好时坏。
m
mickey222
19 楼
不是,应该是味苦说的,你墙里的电线和炉子不匹配
m
mickey222
20 楼
飓风不是还没来么
味苦
21 楼
别疑神疑鬼的,买个万用表吧(量量电压总可以吧)。qqh我寄你个可以量ac电流的
薛成
22 楼
谢谢。时好时坏让我摸不着头脑。昨天早上卫生间的排风扇也好像拖不起来。问题好像不是一条线,好像整个电路出问题了。
薛成
23 楼
奇怪,这条线本来就是配的墙上一体化烤箱微波炉的。还有,不在用微波炉烤箱,和电炉的时候,另一条线的烘干机今天也工作不正常。
薛成
24 楼
电炉一个炉头就3千瓦。可是没有同时工作啊。
m
mickey222
25 楼
看看有没有一部分线路短路或者接头处问题的可能性。我以前有个房子的插头短路了,烘干机还能转,就是烘不干

我买了新烘干机换了管道,也没用,最后才发现是插头坏了,虽然烘干机能转,加热部分不工作了

房崇
26 楼
加拿大是两种,15A分开或20A一线,二者都可以。
味苦
27 楼
电炉难道不是240v的?到底是谁安装的电?
薛成
28 楼
sears买的,他的安装人员安装的。烤箱和微波炉是上下一体化的。
味苦
29 楼
那找电力公司吧,免费的(电表以外归电力公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