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活动】两款《免揉面包》,芝麻脆皮面包和乡村裸麦核桃面包(文字+视频)

彬彬有院
楼主 (文学城)
零失败的免揉芝麻脆皮面包

这是一款非常简便的零失败的免揉面包,因为太好吃了,我每个星期基本都要做一次。可以做早餐,也可以做三明治带饭。材料简单做法简单,赶紧做起来吧。

材料: 1.中筋面粉2杯 2.50-52(摄氏)度热水一杯 3.盐2克 4.酵母5克 5.白芝麻少许

免揉乡村裸麦核桃面包

这款乡村面包麦香浓郁,入口干香,带着微微的酸味儿,特别是用了黑裸麦粉,粗纤维丰富,又添加了核桃仁,刚出炉的面包,虽然不如甜面包那样外表光鲜,却有一种天然、质朴的美,这也正是我所喜欢的。烤好稍晾切片,迫不及待的品尝,果然没有令我失望,正是预想中的口感,好极了。

材料: 100克裸麦面 250克高筋面粉 250毫升水 50克核桃仁 鸡蛋一个 酵母5克 盐4克

 

l
lwlwTasty
免揉主打天下了^o^
l
lwlwTasty
免揉主打天下了^o^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r
revy.kichen
是啊哈哈,面包又懒又好吃,大家都喜欢:)
快手厨房
简单+好吃
l
ladysummer
质朴的好面包,赞!!
芬姐
懒人和忙人福气连连
q
qdmary
大赞!杉杉老师可以麻烦您将量杯的量换算成重量吗?谢谢!
彬彬有院
哈哈,其实不光是懒人的好选择,面揉面包有不同的风味:)
彬彬有院
确实好吃
彬彬有院
我基本上每个星期都做一次:)
彬彬有院
我特别喜欢带点酸头自己做酵头的面包:)
彬彬有院
哈哈,对啊,很方便的:)
彬彬有院
请看这里

你可以参考这个:https://www.christinesrecipes.com/2008/07/1.html

h
helen_水柔石刚1
这个很健康哦!
q
qdmary
谢谢!才注意到美国的量杯是240毫升, 其他国家是250毫升。
j
joycewu12
谢谢参加活动!健康可口的面包!有时间也学做免揉面包,有没有裸麦面的包装袋?
彬彬有院
是啊,关键是没有油,很有面香味儿
彬彬有院
我在这里的bulk barn买的,不知道美国有没有?下次我找一个拍照片给你啊:)
X
Xiaoye6688
比法棍好吃又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