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儿凉了,来碗热腾腾的【双鲜冬瓜豆腐煲】(图文+视频)

流连薰衣草
楼主 (文学城)

入冬啦,来一锅豆腐煲吧,保你就是烹饪小白也能做出令人艳羡的美食。

虾滑、鱼滑、冬瓜、豆腐,随便一做就好吃。 我做了一大锅,有汤有菜有肉,主食就免了,一顿非常舒服的晚餐。

用料:

嫩豆腐一块、冬瓜500克、 虾200克、罗非鱼160克、 胡萝卜100克、 小柿子椒4个、 西红柿4个、 香菜适量、 白糖1/4茶匙、 盐1茶匙、 白胡椒粉少许、 太白粉1汤匙、 鸡蛋清一个、 姜末6克、 蒜片6克、 葱花儿10克、 生抽1茶、蚝油1汤匙、 鸡精1汤匙、 鸡汤和水适量、 炒菜油适量

配菜:

汆鱼虾丸子

吃肉吃菜还喝汤

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大家点击定阅Youtube《尚食厨房》频道,看更多美食制作。打开定阅后面的小铃铛,您就能及时看到我们最新的视频。

 

这里给您推荐一些美食视频:

谢谢您关注《尚食厨房》

c
citypiggy
always like your cooking, thanks for sharing!
流连薰衣草
Don’t mention it. It is my pleasure.
l
lwlwTasty
真是健康美味,家人有口福!
流连薰衣草
谢谢美言!
p
pickshell
是我的菜,一定很好吃。
流连薰衣草
谢谢!是我常做的一道菜,全家都喜欢。
g
go_wxc
色香味俱全。赞!请问你用什么牌子的鸡精,我做饭从来不用鸡精,现在看到很多人都在用,就不知买什么牌子的较好。谢谢。
h
helen_水柔石刚1
这个菜很家常味哦,喜欢。
流连薰衣草
谢谢!我用的是李锦记的,不过可能标有Organic的更好些
流连薰衣草
谢谢来访与美言
g
go_wxc
感谢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