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背景调查问题,求建议

g
gccard
楼主 (文学城)

我一直用smartmove.com 查信用,今天查了一了一位,情况特殊,不知道如何决定,求建议,先谢了。

1. Residentscore: 584, recommendation: Accept 

2. 有三个犯罪纪录,都是三十年前的,这个可以忽略。今年52岁,20岁左右的纪录影响不大。

3. 2022有个Chapter 7 bankruptcy discharge, date settled: 12/26/2022. 从他信用记录来看,这次破产解除债务也就$1000多。他说律师让他file bankruptcy, 可以提高信用,可能是无良律师骗他。

4. 2021 年有个eviction 的纪录,2个月后dimissal, 他在现在的apartment 住了三年,现在还在。

租户与他妈住,还有一个9岁的儿子,他是他妈的监护人,他妈的社保有$2500,加上他的收入,有房租三倍以上。

不知道该不该租给他。

g
gccard
他本人说不知道他有eviction. 背景调查建议我租给他们
老朽
别的事情都可以商量,有eviction 记录的人最好不要租,再次发生的几率大,而且他经历过一次,知道程序和对付房东的蟊招
老朽
胡扯!
x
x潇潇
所言极是!

吃过生肉的狗,会咬人。

x
x潇潇
2021 年有个eviction 的纪录,时间太近,如果有更好的,就放弃这个。
新手地主刚上路
太对了
守月
不知道eviction?倒是有可能房东知道租客破产不想再追究。综合信息,我犹豫只会犹豫几秒钟,你更犹豫几分钟也该够了。
柠檬椰子汁
做生意不是做慈善,你看看你给这个人多少宽恕借口

1. Residentscore: 584, recommendation: Accept 

2. 有三个犯罪纪录,都是三十年前的,这个可以忽略。今年52岁,20岁左右的纪录影响不大。(宽恕一)

3. 2022有个Chapter 7 bankruptcy discharge, date settled: 12/26/2022. 从他信用记录来看,这次破产解除债务也就$1000多。他说律师让他file bankruptcy, 可以提高信用,可能是无良律师骗他。(宽恕二)

4. 2021 年有个eviction 的纪录,2个月后dimissal, 他在现在的apartment 住了三年,现在还在。(宽恕三)

租户与他妈住,还有一个9岁的儿子,他是他妈的监护人,他妈的社保有$2500,加上他的收入,有房租三倍以上。(宽恕四)

我可以给一个宽恕,我不可能给两个宽恕,跟不要说四个宽恕

g
gccard
谢谢各位回复。我很奇怪mysmartmove 为什么建议我租给他。
g
gccard
这房子已经拒了几个了
新手地主刚上路
我正在招租一个房子。现房客买房三月初搬走,也拒了好几个了。宁缺勿滥
d
dancinghorse
马上租房的人就多起来了,坚决等下一个
g
gccard
好多人看房子。
守月
因为它只懂数据,不懂人性。这两年不交租的申请人不考虑,而过去两年都坚持交租的人,倒可以额外加分。放市场时间够久可降价。
越王剑
政府也会建议你租给他们

New regulations. 什么evictions, crimes, don't matter.

x
xunde
有过被驱逐记录的人,坚决不能接受! 没有例外
k
karenkn
这都有过eviction了还用考虑?真想赚刀尖上舔血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