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椰蓉雪花戚风蛋糕:松软香甜、入口即化 (图文加视频)

安逸时光
楼主 (文学城)

极力推荐这款好吃的白巧克力戚风,做好以后被一扫而光,真是超好吃。白巧克力蛋糕比黑巧克力蛋糕更轻盈,吃起来不腻。

看完视频后小贴士:

普通戚风为了蓬松效果只加植物油,我加了黄油,更香。和打发的蛋黄乳化后,蛋糕照样蓬松。 用巧克力块儿代替巧克力粉的巧克力蛋糕口感更棒,但蓬松效果和表面的光滑度会打一些折扣。所以巧克力的“质”要比“量”更重要。 蛋白不加柠檬和醋一样可以打出理想蛋白霜。视频里加了柠檬汁主要是为了蛋糕口味,当然加了柠檬汁,蛋白成霜更迅速。 椰蓉雪花不光为了颜值,它敷在柠檬糖汁上,给本来就好吃的蛋糕又增添了酸甜香浓的味道,使蛋糕好吃不腻。

欢迎订阅我的美食频道,每周都有更新: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HG7eGZIBYZI9AOjO-WJs1A

 

烫面戚风卷也超好吃:

或者这款无油戚风蛋糕卷: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白巧克力椰蓉雪花戚风蛋糕:松软香甜、入口即化 (图文加视频) 【紫甘蓝酸豆角芝麻酱面】:香喷喷清爽爽,健康美容 (图文加视频) 凉拌紫甘蓝,酸甜香脆,爽口开胃,美容健康 (图文加视频) 摩洛哥风味【梅子杏仁羊肉煲】或【梅子杏仁鸡煲】(图文视频) 懒人【懒龙】:中西大杂烩 - 用超市披萨皮烤一个中式懒龙 (图文解释加视频)
T
Timeaway
挡不住的诱惑,一看就想吃!
T
Timeaway
挡不住的诱惑,一看就想吃!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快手厨房
真好!
r
revy.kichen
这几款我都爱吃!
安逸时光
哈哈,隔着屏幕咬一口吧:)
安逸时光
谢谢,看着像普通蛋糕,吃一口才发现是巧克力。巧克力含量要足。
安逸时光
谢谢喜欢。我也爱吃,尤其天凉以后喜欢甜食。应该控制自己:)
酒后真言
这个真安逸 :)
安逸时光
哈哈,谢谢你的酒后真言:)
皮球
白巧克力香甜
安逸时光
是的,我也超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