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意思的消息:俄军舰在日本海首次试射远程巡航导弹,射程上千公里

f
flumoon
楼主 (文学城)

俄罗斯海军一艘驱逐舰在日本海试射了一枚“口径”巡航导弹,成功摧毁了陆地模拟目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6日报道,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太平洋舰队“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改进型驱逐舰首次实施“口径”巡航导弹发射,导弹击中了1000多公里外的岸上目标。

此前据报道,“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还在日本海还进行了对空中和海上目标的火炮射击训练。

据悉,“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属于1155项目大型反潜舰,1986年编入苏联海军战斗序列,苏联解体后由俄海军太平洋舰队接管。该舰曾多次执行远航任务,包括定期赴亚丁湾执行反海盗值班任务,2010年曾成功地从索马里海盗手中解救出“莫斯科大学”号油轮。

从去年7月起,“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开始接受升级后的海上试验,升级的重点是增加了通用垂直发射系统、“天王星”反舰导弹和新型舰炮。16单元通用垂直发射系统可发射“口径”远程巡航导弹,导弹从日本海发射可覆盖日本大部分国土,可大幅增强太平洋舰队的对陆远程精确打击能力。

“口径”是由俄罗斯革新家设计局研制的远程巡航导弹,射程大约2500公里。导弹外形类似于美国“战斧”,又被外界称为俄罗斯版“战斧”。俄官员称,该导弹采用复合制导,命中精度在10米以内。“口径”是由俄罗斯革新家设计局研制的远程巡航导弹,射程大约2500公里。导弹外形类似于美国“战斧”,又被外界称为俄罗斯版“战斧”。俄官员称,该导弹采用复合制导,命中精度在10米以内。

“口径”巡航导弹在2015年进行了首次实战。2015年10月7日,俄海军里海舰队的1艘11611型和3艘21631型轻型护卫舰共发射了26枚“口径”巡航导弹,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目标进行打击,展示了导弹精确打击能力。

青松站
The Sea of Japan.-:).
h
hkzs
日本海和南海一样是公海,人人皆可在那里自由活动,包括发射导弹。
f
flumoon
美国军舰在南海通过你那么激动是为什么?中国军舰从宫古海峡通过日本那么激动是为什么?都是公海哦
h
hkzs
都证明了公海航行自由,任何人都不能以什么家门口来限制别人在公海的航行自由。

南海是公海,不是中国的,正如日本海是公海,不是日本的一样!

奔流12959
俄国在日本公海活动,你是不是和听到美国在南中国海活动一样高兴呢?
h
hkzs
是的!公海航行自由再一次得到了体现!
老柏树
99%的大陆人会认为南海就是中国的,9段线里的都是中国领海

16年国际法庭仲裁时,国内有个法律专家出来在电视上说,按国际法,所填岛礁是没有主权的。不久这人在媒体上就消失了,我在国内查百度词条,这人的信息已查不到了

h
hkzs
现在大陆和过去的大清一样愚昧。
奔流12959
好在还有台湾这盏南波湾明灯
奔流12959
美国都没承认的《国际海洋公约》,还能叫“国际法”吗?

 

b
brotherbear
冲之鸟礁了解一下,还有大陆独裁,民众怎么认为不影响政府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