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辽宁号在台湾东部不走了,美国罗斯福号则不敢不走

南海丫皇
楼主 (文学城)

解放军辽宁号在台湾东部不走了,这分明是为近期武力攻台作配合。

看到这架势,美国罗斯福号还敢留在台海不走?

到时候,不参战,认熊。参战,你连解放军的远程火炮都受不了,更况东风导弹了。

就相对论而言,你罗斯福号是航母。大陆几千公里的海岸线及广袤内地何尝不是一艘大你亿万倍的超级航母?
不信?来个相互射击如何?

星辰大海541
航母就是吓唬小国的,现代武器打击下还就是铁棺材。
青松站
不敢不走..:)),,
南海丫皇
旧文(2007): 关于航母...

人们对航母的认识大都还局限于半个多世纪前,因为半个多世纪以来,航母除了用于军事威胁以外,并未用于实战。在导弹技术空前发展的今天,航母作为一个固定目标,事实上只有挨打的份。打个比喻,就是今天的矛对半个世纪前的盾。虽然航母也在发展,但它作为一个应该淘汰的战略装备已不能应付大国间的冲突。我们没有理由去怀疑美国(甚至俄国) 已具备攻击航母的有效武器。只是在这个只有他们拥有航母的世界,这种有效武器尚没有发挥作用的地方。可以想象,倘美苏进入战争对抗,谁也不会相信决定军事优势的是航母的多少。谁也不会把航母游向太平洋还能有效防御对方攻击。只有在对付伊拉克这样的弱小国家时,美国才会把航母开过去以示威胁,还不冒任何风险。美国人也知道,即使伊拉克有能力撞击航母,老候也不敢,因为后果太严重了。

说到底,航母是过时的战略武器。美国的航母不可怕。美国也不敢将其真的用于台海冲突。

金水火土木,一物降一物。面对航母,发展克星才是正理。谁也不会相信美国人在这方面没有动作,谁也不会相信美国人在这方面没有成功。

青松站
兄弟言之有理. .:)),,

当年这帖子我见过,

不久江南造船厂消息传出来,

就差喜极而泣了,

可能记忆有误差,

但妥妥的见过这个帖子..~^

u
up-down-who
在台湾东部呆就是自我找死。那地方被美日军力和台湾军力层层围,还是美国航母永久占用的海域,大陆这样航母去那是自不量力!
l
laozii
丫恨得断牙:)
l
laozii
你教官整天喂你大粪,所以你Y满嘴都是大粪! :)
J
Jasonve
the head of CCPP99, up-down-Who have been kicked by a a donkey,
t
thrawn
如果是则台湾算多大的“铁棺材”铺子呢?呵呵
星辰大海541
不好意思,已经去了,肿么办?
u
up-down-who
去那没有任何战略用处,装模做样一下。开战,大陆军舰潜艇连宫固海峡都通不过,200公里开外都早早被击沉。台东海域都是美日台天下。
星辰大海541
瞄上台湾的衡山指挥所了,没看出来,两面打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