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软,多汁的卤火鸡 | 火鸡的中式吃法之一 以及卤水保存方法 (视频+图文)

l
livingsky_里村
楼主 (文学城)

每年从10月份的感恩节开始到圣诞节期间, 再到第二年的复合节,市场上就堆满了价格及其低廉的火鸡,最小的也有5公斤,最大的达二十公斤,火鸡是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是健康肉食食物首选。但是因为火鸡太大,化冻后的火鸡也无法再进冰柜保存,一个家庭很难一次性消耗一只火鸡,因此尽管火鸡价格低廉,营养丰富,吃火鸡的机会并不多。

我喜欢火鸡,除非开party,我几乎不做烤火鸡,我会将火鸡的红肉和白肉分开,红肉用来卤,白肉用来做烤火鸡丸,再分包储存在冰柜,随吃随取,为忙碌的生活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今天的视频是做卤火鸡以及卤水的储存方法, 下一个视频是用鸡胸做烤火鸡丸。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订阅和分享,谢谢!

谢谢看贴!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香,软,多汁的卤火鸡 | 火鸡的中式吃法之一 以及卤水保存方法 (视频+图文) 新西兰青口贝的吃法 | 清蒸酸辣青口。 酸辣可口,软嫩多汁 (视频+图文) 用菠萝皮做酵素 | 自制有机肥料 ,不愁花不开,菜不长 (视频+图文) 安徽咸肉:刀板香 | 怎么腌咸肉 | 盐,花椒和肉的黄金比例 (视频+图文) 湖南风味小菜:脆辣洋姜片 | 酱菜怎么做?| 洋姜怎么吃?| 香,脆,辣,就嫌饭不够!(视频+图文)
r
revy.kichen
这种做法不错,学习了~谢谢分享
r
revy.kichen
这种做法不错,学习了~谢谢分享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r
rosejyy2000
卤水好,味道均匀。
l
ladysummer
楼主聪明人!思路非常清晰!
芬姐
你给大家解决一个难题。
l
livingsky_里村
谢谢支持!
l
livingsky_里村
谢谢rose,确实用这个老卤水,什么东西都变得好吃了。
l
livingsky_里村
谢谢夸奖,其实我就一吃货。
l
livingsky_里村
谢谢支持!
g
greenonion
跟我家存老汤的盒子一模一样。

还没拿老汤卤过鸡类, 怕坏了味道。 鸡蛋也是分汤单卤的。

通常是卤牛肉和大蹄髈。 有时候多些汤,就拿来做个素什锦(已经不素了),或卤个蛋。

 

 

r
rosejyy2000
对啊,越卤越好味。
l
livingsky_里村
我认为卤鱼类才会坏汤,鸡类更能让老汤味道鲜美,鸡蛋就更要一起卤了。
糖粒儿
这下有办法吃火鸡了!谢谢你的好分享。
凡人小事儿
这样吃,有滋有味,不干不柴
彬彬有院
这个做法应该会很受欢迎的
l
lwlwTasty
好方法,学习之!^ ^
鱼之厨房
很好吃的样子啊!赞!
h
helen_水柔石刚1
感恩节真是来啦!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