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出身”的爱国小报总编胡锡进拿安全事故做文章称:“台湾是纸糊的”,被本地舆论差评:“冷血、残忍、没有人性。”

希影
楼主 (文学城)

 

台湾2架F-5E战机发生碰撞坠海。《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竟冷血地称,“台湾是纸糊的”,引发众怒。一名台湾女主持怒斥胡:先管好你的下半身。该女主播还列举中共军机频出事的实例,同时批中共已变成世界的公敌。引发网友一片力挺叫好。

 

3月22日,台东志航基地2架F-5E战机昨发生碰撞坠海意外,导致飞官罗尚桦中尉殉职、上尉飞官潘颖谆失踪。正当台湾全力搜救时,胡锡进发微博说,整个台湾空军不会是纸糊的吧。这么不经折腾,这还没打仗呢,台湾这么小的空军规模,坠机未免也太勤了。

 

胡锡进冷血言论引发众怒。立委范云在脸书发文怒呛,这是效忠中共的报纸总编辑的发言,冷血、残忍、没有人性。对于胡锡进的发文,她回应两个字:垃圾!

 

不少网友跟贴斥胡锡进,“那不是垃圾啦!垃圾有的还可回收或再利用。那是(渣)。”“官媒环球总编素质低,出来频,丢脸符合该国形象”。

 

与此同时,一段台湾女主持怒斥胡锡进的视频也在网络上热传。经查,这位女主持是现任广播节目主持人、电视政论节目的时事评论员。

 

主持人提醒,“胡锡进,你不用在那边讲那些,我先讲,你管好你的下半身吧。你自己怎么样被人家检举的,你自己好意思吗?嘴巴讲了一大堆,你自己的情色问题,你把小孩子送到外面的问题,你们有多少高官经不起检验,你再说台湾是纸糊的。”

 

接下来又列举一堆中共军机频繁出事的实例,并表示:“讲这些我自己都觉得不忍心,因为都是人命!”

 

主持人说:“胡锡进你什么也不要说,先管好你的下半身……” pic.twitter.com/Uqvscgtdp9

— 野山 (@naochashu) March 28, 2021

中共扰台基地出事 一架战机被鸟“击落”经常派出军机绕台挑衅的中共南部战区某军事基地发生事故!据中共军报5日报导,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的一架战机在起飞过程中,遭遇飞鸟撞击,导致战机坠毁在无人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pic.twitter.com/krZQtV9DUo

— 雷大鳴走出迷途,選擇生命的真締 (@8npKkGjC4cHNIms) October 7, 2020

真该让老外看看今天微博热搜。看看台湾军机出事中共网军的评论。简直灭绝人性。中国变成这样了,难过。

— fhskyhs963852(二世) (@Guozimi21) March 22, 2021

缅甸军机载120人失事是中国出口的运-8。缅甸共有6架向中国陕飞购买的运-8运输机,这次出事可能是发动机有故障。2006年6月3日中国发生解放军建军史上最大军机空难40名一流电子专家死亡,而军机也是运-8,後查明是发动机故障 https://t.co/Zrr17Y00R0

— btttbttb (@btttbttb) June 7, 2017

难道是军机? RT @chaxiang1969 委继续发威,宁波宁海黄坛水库摔下一架飞机,已得到当地消防部门内部人证实,当地媒体得通知:一律不发。

— Wei Cao 曹巍 (@cabit52) April 15, 2010

去年冬天在我老家附近摔掉的那家军机,目前已经承认是空军的,死了一个大校和一个少校,其中少校还是我爸一朋友的前女婿(出事前就已是前)。周末在山上看到立的两块纪念碑,附近很多指甲盖大的金属碎片。

— 木头鱼 (@yujan) May 11, 2012

传军机陕西坠毁 民众拍照遭武警强删: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透露,陕西一架飞机周三上午在陇县火烧寨乡坠毁,出事飞机怀疑是军用机,当局事后调派大批武警到场及封锁消息。当地民众一度试图用手机… http://t.co/WKRkRE6S

— 阿波罗网唯一官方推号 (@aboluowang) July 13, 2012

中共阅兵在即 再有军机坠毁 军方封锁消息 http://t.co/3nKGFnic1a

中共将于9月3日阅兵,但训练部队不断出事。据报,日前受训军机再次发生坠毁事件,失事军机是一架更先进的武直九;而8月16日坠毁的一架军机是中共军方的仿冒产品。一个月连毁两架战机,令中共军…

— 澳洲新闻网 (@aozxw) September 2, 2015

中国网络流传照片显示,出事现场出现带有解放军八一军徽的军机残骸,其中的一块残骸旁甚至有疑似尸块的物体……【详情】https://t.co/JqKF5cWF0M https://t.co/Co8062oPeN

— 多維新聞 Duowei News (@DwnewsDWnews) October 19, 2018
一键而已
靠,我还以为嘲笑台湾铁路事故,原来是军机,台军是叛乱部队,为什么不可以嘲笑?
飞天鹰
你在台湾吧?跟你们的政府说说,认认真真的做事,做点实事,否则一天到晚不是飞机就是火车,那下次是什么?
f
flumoon
夜壶!
一剑霜寒
法克!最冷血没人性的的是弯弯自己!
青松站
Don't be such a child-,leave the others alone.-:))..
飞天鹰
再说了,你所说的本地舆论就是范云和余霉霉这俩苦主?那我就不说什么了.
l
lue96500
无耻的民进党,无耻的1450,台铁出了这么大的事,还在在这里带风向。
飞天鹰
这就是民主。
人生如梦999
只顾拿钱,没有原则,道德。
5
547788
看看你以前发的帖子,与你批判的何其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