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教:挪动柜子

S
Sunblue
楼主 (文学城)

想换LG5.2 cu.ft. 高54.6inch的洗衣机, 目前的洗衣机只有3.3 cu. ft. 太小了。

目前柜子到地面的垂直高度是:53.6 inch (高度不够啊),但是柜子到天花板有16 - 18inch的空间。

柜子大小(H:D:W)=36inch :12inch : 60inch。由上下两排,各3颗螺丝固定到墙上。

柜子紧靠右墙。柜子上下两排各3颗螺丝,距离右边墙的距离分别是:12inch; (12+16)inch; (12+16+16) inches 

我自己感觉只需要把柜子垂直往上移动6inch,应该不难,如果螺丝是订在垂直木条上。可是得到家里其它人的一致否定。

要么我自己挪柜子,要么花钱找人挪。要么我选其它的洗衣机。

请问有经验的:垂直挪动柜子可行不?墙里面木条的规矩尺寸大概是什么样的?

如果换新洗衣机有没有可以摧荐的牌子和产品? 

谢谢大家!

 

 

惨白的天使
柜子拆了改几个轻便的架子吧 更好看
S
Sunblue
柜子拆了也没地方放,现在里面只放了一点杂物。另一面墙上有简易的架子,从来没用过
b
borisg
pretty easy, just push straight up to the ceiling.
S
Sunblue
好主意啊,我怎么没想到呢。谢谢!

我家冰箱上面也有个无用的柜子,搞得我换新冰箱时,柜子的外边框硬生生地磨去1寸

S
Sunblue
柜子的顶部有2inch高的装饰边,钉子是从柜子里面顶部订到后面的墙上的。不会有问题吧?
位酷哥
哀,几个螺丝而已。
位酷哥
歪?
位酷哥
装回前,先在鬼子底部墙面订1x2木条。这样1个人就能解决了
w
wawa123
找到wall stud 固定在上面就好
s
slow_quick
哈哈我又想到千斤顶了(car jack)...

洗衣机烘干机贴墙放,上面铺个毯子什么的保护。

家里大部头的书找出来洗衣机烘干机两边迭起,上面放块木板,弄两个千斤顶把柜子轻轻顶住。

柜子螺丝卸下,千斤顶往上顶。够高了把螺丝拧回去。

波大说升到顶,好看是蛮好看,就是有些够不着。

我家两口子都老胳膊老腿没劲了,用了两次千斤顶。第一次是换马桶wax ring,马桶粘在地上不肯动, 从侧面顶松了才能拿出来。第二次是换over the range微波炉,60磅举不起来,用千斤顶顶着慢慢搞。

安全第一啊!两个人的活,一定得保证东西不垮下来。

https://www.homedepot.com/p/Husky-1-1-2-Ton-Scissor-Jack-HD00113/204988599

 

S
Sunblue
好主意。我看到别人的视频上用一根木棍撑住。
S
Sunblue
我研究一下2个千斤顶怎么弄。谢谢给出详细指导步骤

现在洗衣机与柜子底部的距离是16inch

千斤顶 Max 14 inch 有点矮。底下还得垫其他东西。

S
Sunblue
垂直方向上移,应该就是垂直方向上的Stud吧? 水平方向的stud是不是不承重?
S
Sunblue
下单了2个千斤顶,这样应该更安全!谢谢建议!
s
slow_quick
干嘛买呀,家里车里就有啊,不够问邻居借一个
s
slow_quick
看看原来螺丝拧在那里,用stud finder找一下
S
Sunblue
给我家儿子看了一下千斤顶,他用小摸具模拟给我看

说千斤顶的2个小头,不可能在半空中举起巨大的柜子,也没办法让柜子在空中保持平衡。

 

S
Sunblue
有stud finder. 想想还是算了,不折腾了,就换适合尺寸的洗衣机吧
位酷哥
what a waste!
s
slow_quick
肯定要有人扶着的,不能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