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何方? 法国海军战斗群将与四国联手展开军演!

l
laworderus
楼主 (文学城)
  天下圍中|法海軍戰鬥群抵印度 與4國聯合軍演後將穿越南海 3小時前 法國海軍的戰鬥群已抵達印度,將在4月初舉行聯合軍演。(互聯網)  

法國駐印度大使館周三(31日)表示,法國海軍「聖女貞德」(Jeanne d’Arc)戰鬥群已抵達印度洋,將參加4月初在孟加拉灣與四方安全對話4國的聯合軍演,之後將會兩度穿越南海。

 

法國駐印度大使館的聲明說,法國海軍直升機航艦托納爾號(Tonn erre)與巡防艦蘇爾庫夫號(Surcouf)組成的「聖女貞德」戰鬥群,3月30日到4月1日在印度柯枝港(Kochi Port)停泊,之後駛向孟加拉灣,參加由法國領導的「拉佩魯茲」(La Perouse)聯合軍演。

 

聲明指出,「拉佩魯茲」軍演將從4月7日起聚集法國、印度、澳洲、日本和美國的海軍參加。這也是四方安全對話所有成員國,首次參加這項由法國主導的聯合軍演。

 

「拉佩魯茲」聯合軍演於2019年由法國發起,首屆除法國外,美國、日本和澳洲的海軍也受邀參加;印度海軍首次參加這場聯合軍演。

 

由於中國不斷在東海、台海、南海和中印邊境採取挑釁的軍事行動,令這次5國聯合軍演備受矚目。

 

該聲明表示,是次大規模聯合軍演,將為這5個「志同道合」國家的海軍提供機會,建立更緊密聯繫,提高操作技術,並在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促進合作。

 

聲明指出,在這場聯合軍演結束後,「聖女貞德」戰鬥群將繼續部署在印太地區,一直航行到日本,然後在7月中旬返回法國;聲明特別強調,在航行期間,戰鬥群將兩次穿越南海。

 

中央社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h
hkzs
国际社会一起宣告:南海不属于中国,南海是公海。
老哈哈
公海,公就公呗,来呢么多(航)母干啥?找打!
星辰大海541
异性相吸
老柏树
打个头啊,何时打过?

信口雌黄

老哈哈
不打搞那么多舰啊弹啊干啥?Amethyst Incident那会儿都敢搞,这会儿更不会发呆。

这南海就像街头混子打架,一个眼看要打不过,找来一批帮架的,一个个气势都跟武松一般,其实心里都在想咋不出力也能赚一票。所以膀爷一般都是派出一个徒弟,拿块砖,要么往自个脑袋上一敲,要么往人家那里来一下子,自个见红,人家要出白,怎么着,干还是不干?这个时候就是拼命,没什么主义。再来一次八国联军,现在这个主橫起来堪比老毛,发起飙地球都没了,不能把他惹急眼了,要是他给小金做榜样在南沙搞个实验放个大炮仗掀翻你几个母的又能咋地?所以那个叫哈里斯的日本人那次玩火过头立马给主子整得没鼻子没眼的。现在两边都没辙,一边已经刺到见红没有余地只能狼下去,只叫不咬,另一边刚上台立足未稳只能横着走,团团转,不断试探。到了擦枪走火那天,前线是谁有后方谁占便宜。已经开始纪念王伟了,再过几天退伍军人征招,再看看法英澳日还来不来,来了还靠近不。对西方利益而言,打的风险太大,一旦胶着,反伤自身;对东方而言,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你说他想打还是害怕?话不要说满了,咱慢慢看。

w
wenxuecity.charley
190多个得 联合国 才代表 国际社会,100以下不算
青松站
You two are hilarious-:)),- can't agree more-:))..
青松站
You are right-:)),, Charley-:))..
青松站
Bravo bro, -:)),-an all in one speech,

As if  all in one draw  of breath,-:))..

青松站
Initiatives and national sovereignty,,Yes-:)).

They  don't  understand  ,and  they don't  care, poor souls,,-:))..

h
hkzs
中国敢让联合国大会来表决南海是否属于中国么?
星辰大海541
自己家东西为何拿去让外人评判是不是你的,美国是不是也把夏威夷拿去联合国评判一下?
h
hkzs
区别在于夏威夷没有争议,南海有争议。

夏威夷有正式国际文件证明属于美国,南海有正式国际文件证明不属于中国。

青松站
Play God,-:)),,..That's their favorite game-:))..
星辰大海541
美国也没有文件证明,那是印第安人的。是不是白人都回欧洲
h
hkzs
有,美国的独立有1783年巴黎条约正式确立。
青松站
The original post was pretty hilarious itself-:)).
星辰大海541
那是强盗自己写的,主人印第安人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