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被媒体无意曝光:中国海军航空兵特级飞行员,一年只飞114小时,低于台湾空军飞行员一年150小时飞行平均水准。差评!

s
slinger
楼主 (文学城)

 27载飞行生涯,3080多小时翱翔蓝天,近日,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特级飞行员朱洪波最后一次驾驶战鹰飞行。塔台向他致敬:祝贺您军旅飞行生涯完美挂靴,山河无恙,青春无悔,感谢您的无私奉献!这段“老飞”与塔台的对话,让人泪目。

 

   

 

l
lue96500
呵呵,你高兴就好。
星辰大海541
脑子不够用就别玩数,中国空军早些年飞行小时数少,众所周知,那时候穷,飞行员飞不了多少小时,现在大不同了,27年中前二十年可能都没

后7年飞得多。

青松站
楼下柏树兄的苏伊士运河一说.应该是英国人的观点...台媒这几天的确在报道.-但对美国的处境无大实质意义。

当美国在德日意战后那里都佔到头座.,

英国不可能回到日不落帝国,

同样.,中国在太平洋或是南中国海以外都倍具竞争力,

有沒有台湾,

美国都不可能回到以前的日子了。

p
pop4
这是个很令台湾可怕的数字。众所周知,9000年初,飞行时数只有年均3,50小时。现在能平均到110小时,说明前两年美国报道
p
pop4
中国现在飞行年均超过北约是真的。该报道出来后,网上台人只好改说辞,中国飞行时数摆花架子,再不敢说对岸时数少了。
白雪红尘
已经不错了,美军飞行员一年也只是保证150小时的飞行时间而已。中国军队的顶尖高手能达到美军的平均水平,算是很大的进步了
青松站
台湾空军事故高居不下,:以这兩年为最.,昨天台湾军方自己出来批评了。
青松站
其实有点像英国在1956,已经回不到以前,.但她总觉得自己被人耍了。
排名分先后
能打过小巴歼七土耳其F4泰国鹰狮再说吧
星辰大海541
嘿嘿,这话你自己信吗?f4歼6就玩死了。老六就击落了8架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