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军方首证实研制成功远程导弹,射程可达2000公里

s
slinger
楼主 (文学城)
  中国台湾网 2021-03-26 17:01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因应解放军,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将所谓“远程打击”纳入重点建军项目,台湾地区最高军事科研机构25日在台立法机构首度证实,研制相关导弹。该机构副主管冷金绪表示,目前量产的弹种有1种,是陆基发射,发射距离则保密,另有科研案3种。

报道分析,台军事科研机构已量产且具所谓“远程打击”能力的导弹,是已部署的雄二E巡航导弹,射程约600至800公里。至于另外3种科研案,即正在研发还未量产部署,则有“2长1短”,“2长”方面,一是增程巡航导弹,射程约1200到2000公里,二是射程超过1000公里的地对地导弹,虽然射程范围可涵盖北京、上海及大陆沿海各大重要城市,但只用于军事目标。“1短”则是指射程约300公里的多管火箭。

《中国时报》报道称,台军事科研机构虽然寥寥数语,但形同证实民进党当局正积极全力发展所谓“反制”武器。报道称,只要是民进党执政,都会有意无意让支持者知道,正在研发“反制”武器,而支持者也希民进党这样做。不过,台军方内部有将领认为,以两岸军力现况,台湾研制中长程导弹,在防卫作战中根本派不上用场。

针对民进党当局企图以武获“独”、以武拒统,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明确表示:以武拒统,死路一条。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也曾表示,中国必定实现完全统一,中华民族必定实现伟大复兴。这一历史大势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我们愿意为和平统一创造广阔空间,但绝不为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神圣职责,我们的能力始终都在、意志坚如磐石。(中国台湾网 李宁)

s
slinger
文中提到的射程约300公里多管火箭炮,已研发成功,正在评估是否量产。你打你的,他打他的
s
slinger
台军方许诺不攻击非军事目标,非常令人赞许,值得大陆学习。希望即便夷平中南海,不要伤北京一栋民居
5
547788
没鸟用,不能先期开火,打起来90%以上这玩意儿都会被灭了
s
slinger
互相伤害吧,看谁能耐
青松站
最近二个现像,一是美国用南北战争模式钓中国,二是中国以1949模式怼美国,,都不是好事…………
星辰大海541
火箭弹几乎成了邪恶国家的代名词,全球共诛之 来源: slinger 于 2021-03-26 17:50:38

火箭弹几乎成了邪恶国家的代名词,全球共诛之   来源: slinger 于 2021-03-26 17:50:38
青松站
台湾问题根本上已经与1949脱钩,而以南北战争论,是推中国入战争4胡同,……,
青松站
网上流行"天然独,不早灭不行",等于小布殊当年的"先发制人"灭了伊拉克再说……一为不智,二为鲁莽…………
星辰大海541
自己打脸这么好玩吗?
青松站
好了,.蔡总也不是善茬……·小C,
青松站
美国从来就没有"拥有过中国",所以也谈不上"失去",,抓住中国网民情绪,,以对台种种亲近来剌激中国,不是幼稚,.就是无聊…………
青松站
美国实际上是巴不得看到台海现状被粗暴改变,.那他政治上就发大了…………
青松站
楼上有说"互相伤害的",.也许是巴不得改变台海现状,.来政治上替美国发大吧………………
5
547788
台湾不搞台独,大陆不会动武的
青松站
美国把台湾问题再炒起来,,一场政治秀……,
l
laozii
7, 你境界太低:大陆早早承诺不对无核国家和地区使用核武力
l
laozii
一位韩国人士建议:大陆攻台,只须用海量廉价火箭炮轰台湾(长期的那种)。一直轰到你投降,再派人登陆接收。此计如何?
青松站
那个老韩..动机有些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