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视察福建武警部队,这是要剿匪的节奏

星辰大海541
楼主 (文学城)

 

h
hkzs
有共匪。

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

星辰大海541
台湾啦,共军攻台后,肃清残匪,这都不明白?
飞天鹰
2030-2040,大概是大陆最可能攻台的时间段。2049就是土共建国百年,这个是硬指标,没法改的。
星辰大海541
不愧是高小毕业,共军攻台后,长眼了吗?
星辰大海541
不会拖这么久的,台湾就像捅在大陆腹部的一把尖刀,威胁太大了,直面大陆最富裕经济带,攻下则成为保卫经济带的前出堡垒
飞天鹰
太早了不行的,打下来后不好治理,香港就是教训。
飞天鹰
而且土共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都要强大到让美国彻底放弃保护台湾的念头,这个最少还需十年。
星辰大海541
用不着,美国军力是全球部署,海外基地就300多个,太分散了,而且老化后续新装备跟不上了,台海局部土工占优,再搞只是扩大优势,也摆
星辰大海541
和香港一个道理,土工也想拖,但形势比人强,反而是好事
飞天鹰
放心,习大不会像你这么急性子的。
星辰大海541
知道为何拖到现在,完全准备雷霆一击,尽量减少牺牲,万无一失
星辰大海541
高铁规划不是无的放矢,再说了弯弯也在配合,要是国民党当政还真不好说
星辰大海541
30年任期太长了,最多在第三或第四任期内解决,那个位置身体顶不住的,亚历山大,胡锦涛干了两届身体都毁了,四届太难了
普尔一
台湾二千三百万人不是人吗?叫嚣打台湾的是禽兽
星辰大海541
大多数是人,有不是人的,但和14亿人民的意志比起来只是百分之几,少数服从多数民族的意识
星辰大海541
美国南北战争,南方人口比例比台湾高多了,不照样像禽兽一样被统一了。
青松站
十分同意天鹰这个"打下容易,.管治才是大智慧"的前提,.赞……
青松站
政治家,有长远眼光,.心高气傲,不可一世,误国累民的..现代世界历史前科大有人在……
c
chuxueca
说台独吗?
青松站
南北模式不一定合今天的中台模式,这个类比看上去很吸引人,但漏洞很多……
青松站
把中台之间比成南北比争,本身就是依然停留在1949……
青松站
台湾在90年代政治转型,不能以1949年模式论,更不能以美国南北战争的模式论,.站飞鹰的冷静论点,…………
青松站
1949模式,在今天已经过时,.以南北战争论,.看似合理,实际上是跟着美国的思维套路走…………不智.
青松站
这个想法,.是跟着美国的思维套路,看不到台湾已经改治转型多年……
c
chuxueca
正是有了香港教训才宜早不宜迟,正是有了香港教训才知道如何管教这些不孝子孙。不能惯着,嘻嘻!
青松站
台湾已经政治转型多年…开口剿匪很容易,.但也犯了政治上的幼稚病吧……-
青松站
如果看不到台湾内部实质上的政治转型,以1949模式,是为幼稚,,以美南北战争模式,.是进入美国的思维套路…………,
星辰大海541
等到教育成100%天然毒?管理不是问题,台湾人天生畏威不畏德,日本,蒋介石统治时都乖着呢。现在还念日据时期的好
星辰大海541
和统这么多年已经失败了,只有一条路走,除非台湾独立,这个可能性为零
青松站
在中国自我修复的时候,没有什么比一场面子大过实质以战争更伤自身的了…………疫情刚过第一年…………
青松站
美国本身也需要时间修复,,你中国跳进民族意气之争,.他何乐而不为…………
青松站
对台动武是面子大过实质……
青松站
中国维持不了台海现状,,才是美国最乐意见到的吧…………
青松站
小C也别拣了便宜又卖乖,.蔡也不是吃素的……·
普尔一
台湾是1895年被中国中央政府割让的。现中国政府1949年后主动被动丢了400万平方公里土地。

先把这四百万平方公里自古以来的中国领土收回,才有资格说什收回台湾

青松站
台湾问题是美国的不甘心,.中国有的时间,与他一般见识干吗呢……
星辰大海541
呵呵,胎毒是绝路,坐着瞧吧,不见棺材不掉泪
青松站
冷静.有耐心,.赞……
青松站
(同回小C言).他美国从来就没有"拥有过中国",所以也谈不上"失去",,抓住中国网民情绪,,以对台种种亲近来剌激中国,不是幼稚,
青松站
就是无聊,,美国…………
星辰大海541
49年以后丢了400万?你的历史是体育老师教的?说说看哪400万是49年以后丢的?
青松站
你干吗掉进49年这个坑里?一看见49之后就急红眼,那绕到万里长城都绕不完…………
青松站
炸毛了小C?:逗星辰很好玩吧……
青松站
中国与美国本质上是东方罗马对西方罗马的问题,.拉共产党出来游街对于任何一方都没有实质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