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地主,在圣地亚哥附近买投资房,如果本金不多的话,是不是没什么机会

i
imprint
楼主 (文学城)

其实自己还没有买房,但是好像也买不起了,因为孩子需要在学区上学,学区房太贵了,就想手头的钱可不可以先买投资房?到那时看看周围的房子,真的太贵了,手头的20万是不是也没有啥机会了?请各位指点,多谢多谢。

惨白的天使
自住房先付3.5%的首付

只要你工资够高

h
hhtt
钱不够,可以考虑租房让孩子上好学区的学校。不是说一定要买自住房,老美这样做的不少。
i
imprint
谢谢!我不是打算买自住房,自己这点钱反正也买不了自住,还不如买投资房,但是感觉SD附近没太有适合投资的地区
i
imprint
工资高能解决很多问题,这不就是工资不高嘛
h
hhtt
有钱要投资,为什么一定是要买出租房,为什么不能去投股市?现在这么好的机会买入股市,应该考虑,今年总体来说不是买房的时候!
天下攘攘
什么点位可以进股市?
D
DoraDora2008
房价和利息都这么高,还非要买出租房,占用资金更别想买自住房了,影响生活质量。这是对出租房有啥执念啊?
D
DoraDora2008
股市最近几个月涨太多,盼跌,一直盼跌。
h
hhtt
把钱分成十份,每两个礼拜用一份买SPY,到六月份用完!
柠檬椰子汁
20万买不了自住房?美国人还活不活?不接地气?
老虎滩
可以考虑在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附近买,那里是有潜力但目前价钱不太高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