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乐!能否帮我看一下要申请租房的这个case

S
Stillbelieve
楼主 (文学城)

Townhouse,listed $2500/mo. 现在有一个Moving company 的owner,通过中介要租我们的房子一年,可以先把一年的租金付了。问题是他自己的credit 不怎么好,租房不是为自己租,是为他的cleaning lady, who is a single mom with two young kids. 

觉得太怪了,就告诉中介不想租给他们。今早打电话说愿出到$2800/mo.

各位大佬我只有一个出租房,没有太多经验。能帮我分析一下吗?

非常感谢!

r
red_flower
有过一模一样的,是父母要为信用记录差的儿子和儿媳付提前付满一年的房租。那一年后呢?能赶走吗?我拒绝了,不想冒险
S
Stillbelieve
一位我认识有自己的moving company的老美告诉我,

他知道这个要租的人,因为他们是竞争对手。说对方35岁左右很能干,应该很有钱,而且还为社区免费建一些运动场地。

S
Stillbelieve
我也是怕这个情况。特别是单身母亲有2个小孩更难请出去
柠檬椰子汁
如果这个人是本地的话, 可以租,不付租了去本地法院找他要。

he is cosigner and gurrantor, the mother has to sign the lease too as tenant. 

 

r
red_flower
还得靠自身本事强,靠别人的同情,是很不稳定的因素
r
red_flower
是先把一年的租金付了,不确定的是一年之后
S
Stillbelieve
是怕一年期满他不继租,那个单身母亲又不走. 算了,还是直接说不租了
柠檬椰子汁
他作为cosigner保证所有租金,包括不走以后的租金。小地主做不了就算了吧。
最爱荷花
这人挺好的吧,乐于助人,帮助cleaning lady
M
MrsKwok
我不接受co-signer.找正正常常的不要七歪八拐的…
S
Stillbelieve
了解了一下,这个单亲妈妈是他朋友的亲戚。挺热心的一个人。但一年后是大问题。我都算不上一个地主:-) 不搞这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