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主换车自由躺平生活

小饭粒
楼主 (文学城)

老地主最近喜滋滋地又换车了。2021四门TACOMA 换成2023两门TACOMA。 太太觉得我是降档次了,不过我自己还是很开心又开着新车。新车载重大,省油还短一尺。我还给新车按了一个车斗盖。

躺平后得生活也就是平时管管维修,换房客啥的。不过由于市场涨价太多,我的没啥涨,最近两年只有四次房子装修机会,平均一年两次,两个半月。
去年一次大修是把房客赶走,另外一次是三年后第一次小调涨价,房客受不了,自己买房走了。 不过我收回装修后,两个房子每月多收$1400.

躺平后多余的资金基本还贷了,这五年来还了六个房贷,现在还剩六个。 

很羡慕坛里的边工作边当地主的大拿。我的职场经历不太顺,52岁那年就被解雇后就专心当修理工了,炒股也是亏得一塌糊涂。在这也献给坛里小地主一句话:只要勤奋,就会有回报的。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老地主换车自由躺平生活 学到新词:ETA 预计抵达时间 2022-9 砍树,24英尺梯子和六尺长车斗的需求 2022圣诞节 美景,MIATA半年感想
s
smlandlord
恭喜恭喜
p
pkp
楼主的新车威武!有没有地主用Mini Van来代替Pickups?
l
learner4ever
好马快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楼主的车不错,这些年干下来,我也对车和工具有了特殊的爱好,我当年也是职场遇到了瓶颈,萌生了退意,全心投入投资房产的,后来没想到花完自己的钱问银行借钱时要三年的交税纪录,这时才发现W2的重要性,但是为此再回职场也没意思,所以硬着头皮干下去了,与你相比,我打交道的刁民比较多,我自己也不汗滴,修理方面不少是歪门邪道,好在我虽不是naitive speaker但是语言上没问题,尽量忽悠,再花点小钱也经常能混过去。

小饭粒
谢谢,也很想知道坛里当地主的,大家都开啥车
小饭粒
VAN运长梯子啥的就不方便了吧
小饭粒
你有小铲运机,比我精深,我还在用铲子

今年有个下水道堵了,给ROOTERTOWN$4000只更新8英尺下水道和装一个清理口。要是有你的微型挖掘机就能省$3800

大阿牛
很方便,架在车顶上!
老朽
恭喜,很勤奋,我不如你。
小饭粒
我的格局小,事事亲为,只能勤奋,省钱维持
桃花好运
帅!Ford卡车更帅!
b
borisg
take out back seats. 32ft ladder slides in...
米奇的厨房
喜欢卡车,但是没下决心买啊,我们社区没有开卡车的,我要是停在driveway上,邻居会不会觉得我家每天都在修什么啊
h
hhtt
开皮卡是反恐怖分子的一个武器,把沙特的油都用完了,沙特就回到沙漠里放骆驼的年代了!我们要慢慢用美国的自然资源,留给子孙。
s
smlandlord
我家领导以前大美人,现在女汉子,天天开个8尺车斗的皮卡横冲直撞,go truck never go back
s
smlandlord
我就开一破Kia,20多万miles了,好处就是不担心给碰了.
新手地主刚上路
米奇的厨房
哈哈哈,厉害!我也喜欢横冲直撞。我要考虑一下邻居的心脏啊
柠檬椰子汁
女人开皮卡好比美女去看球赛,男人都觉得忒别迷人。
s
sac
要把tailgate给锁好吧?我们这天天有人抱怨
I
IEbird
帅!开上心有独钟的新车成就和喜悦满满。“只要勤奋,就会有回报的”。就有柳暗花明握住自己命运的那天。
l
log@az
皮卡和miniVan 是地主标配 看我的皮卡和mini Van

A
AMYMINT
有不少contractor 买福特的Van,能装好多东西,外表没有卡车那么扎眼
I
IEbird
相辅相成。
伯克希尔哈萨维
52岁那年是哪一年啊,听着像是过了几十年一样
g
greenfinger
羡慕,我就喜欢大卡车,威武!
k
kungfutea
这个再配上你的Miata,帅啊
米奇的厨房
谁说的,俺家LD反对
米奇的厨房
唉,也是难啊
h
haomahaoma99
我老公也开皮卡,特帅。
h
haomahaoma99
特飒!
r
red_flower
两门的有啥特别好吗?为啥前部分就占了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