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英文媒体,多伦多确实发生多起此种案件。基本模式是:

b
borisg
楼主 (文学城)

查了一下英文媒体,多伦多确实发生多起此种案件。基本模式是:

1。房主的度假屋,多年没用了。
2。老人住养老院了,或者租出去了或者空着,家里没人上心。

罪犯大概有一定工作方案,有一把这样的目标,去伪造一个证件冒充业主就可以把房子卖掉转到同样用伪造证件开的账户。

大城市里提供造假证件的大概比较好找。像我们这小地方大概没人干这个。

这属于欺诈交易不成立,不改变产权主人,是买家的钱被骗走了。

买房子的TITLEINSURANCE保这个么?

t
thankful
我就在那嘎达。Title Insurance is almost mandatory by the lawyers

Only lawyers can handle the transactions. 普通人不可以登记房屋买卖的。但是律师也懒,不会仔细查。所以就靠Title Insurance 啦

浅潜
title insurance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保这个的。
柠檬椰子汁
基本上是买家吃亏,户主最后还是能要回来的。买家要靠他们的title insurance赔了。

 

 

淡淡茉莉
温哥华的BC省这种诈骗是由政府的专门fund兜底

安省我不了解,但BC省, 政府有一个fund, 当这种诈骗产生时, 买家的交易还是有效的,因为买家无过错, 为了对卖家公平,地产监管专门成立了fund,对卖家赔偿。当然追讨诈骗政府还要进行。

s
sneezy888
这样对原主不公平?买家无错,原主人也没错呀
柠檬椰子汁
对啊,要是原主住了几十年呢,难道就这样糊里糊涂地被人赶走了?

不太相信政府能够维持那个错误的买卖。

浅潜
还真没听说过。如果卖别人的房子有效的话,任何房子都可以被卖掉,房子ownership没有任何意义。
简单从容
我听说在多伦多title insurance 只赔买房价。屋主买房花50万,最后涨到200万,也只赔50万。

不知道我理解得对不对?

j
jujubug
下面说title insurance 保买家 赔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