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佛州限制中国人买房的法律大概率不会通过

k
kolobok
楼主 (文学城)

即使真的做了限制,影响应该也会很小,几乎不可能影响正常的买房,我个人的判断。

这些提案是防止国内不法分子洗钱的。那些特别想“润”的,钱都来路不正。就像这这阵子传的深圳法学院那个老师的事(魏秀玲,https://club.6parkbbs.com/nz/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16753,fishandchips.fans/t/topic/5001)。说实在的,就是这些人搞得中国人海外合法买房都被无端怀疑。

对汇入款,加拿大、英国原来都比美松,现在也都出台了相应的限制。比如英国的从几年前就开始严查从中国来的买房款。

柠檬椰子汁
一般红脖子还会关心深圳教授的事情?他们就知道新闻上说不让中国人买房了。

最后的舆论就是反华舆论,作为美籍华人会吃亏。

不要自慰了。

T
Tagine2
这里有的地主张口闭口骂蓝州。现在红州共和党直接戳地主的面门,是不是痛并快乐着?
T
Tagine2
现在红脖子更有理由骂大家“滚回老家”去了
k
kolobok
如果您热爱中国,除了和种族分子斗争,也应该尽量揭露中国那些不法分子,他们偷出来的可是中国百姓的血汗钱
柠檬椰子汁
或者是他们自己的血汗钱。干我什么事情,中国警察抓不到要我管?

沙特腐败的钱来美国少吗?拉丁美洲腐败来美国的钱少吗?为什么不去禁止他们买房?

你这种人,自己女儿被强奸了还要怪女儿太漂亮。

k
kolobok
这些不法分子做的,实际上就是用中国人民的钱来资助反华分子
周老大
没完没了了,是吧?这叫怂人有怂相。我在红蓝州都呆过十几年,从来没人敢骂我
k
kolobok
当然不用您管,您也管不了。但就像您既不是美国议员,也不是官员,也不是法官,却依然要大声疾呼一样,您也可以帮中国警察疾呼
h
hz82000
美国有法律,有 fair housing act
柠檬椰子汁
我疾呼是因为我的利益被碰到了。我没事帮中国警察干嘛?

你这样在美国还替中国警察担心的人,才需要被制裁。

我不喜欢美国制裁中国不是因为我在乎中国,而是我在乎我作为一个中国出生的人被连带歧视了。

比如我小孩以后想去做政府参军参选,人家就会怀疑他对美国的忠心。我孩子六岁上学就会背pledge of alegence,去看球赛一奏国歌就把手放在胸前,他为什么要被连带歧视?

柠檬椰子汁
牺牲小我,成就MAGA,哈哈
k
kolobok
不让您买房了?还是不法分子非法转钱谨慎了影响了您的生意?
柠檬椰子汁
形成了对中国人的怀疑,影响我和我孩子将来的发展
柠檬椰子汁
不保证以后没人骂。

中国和美国还有过蜜月呢。

柠檬椰子汁
fair housing 不管商业地产和农业地产
周老大
蜜月期某些人照样挨骂。这是气场问题
周老大
一天某族汉子上门推销,我两句话把他打发走了。一会邻居来抱怨说是受了惊吓。我说不觉得啊,我让他走他就走了,他没一句怨言啊。
柠檬椰子汁
有的人看到某族人就已经惊吓了。

因为他们认为在自己小区里面不应该看到某族人,某族人来这个小区只会是来犯罪或者为犯罪跑前站。

所以某族人抱怨连到店里上个厕所也会被人叫警察。

L
LexusOnly
天天戴 MAGA 帽子, 也许不会被骂。
冬前
Legally, are you 中国人?
冬前
中国人is not Chinese-Americans. I have no worries...mo

most people on this forum are not.  This country, any states, still the best place in the world regarding discriminations.

h
hz82000
那是前人种的树
原上草2017
怎么老说只说是“限制中国人买房”? 不是说也限制伊朗,北朝鲜,俄罗斯几个国家吗?说得好像专门针对中国人一样。
L
LexusOnly
扭曲的人性。
柠檬椰子汁
红脖子不认这个,国家安全部门也不认这个,我们的小孩只能远离政府保密部门。那不就和地主出身一样了,啊哈哈。

这里的人还鼓励中国人参政,参个X,红脖子共和党都不选你,你只要去投靠X党?

柠檬椰子汁
华人和俄人不许入内,比华人与狗似乎有了进步?
h
haomahaoma99
赞逻辑,许多人以为能独善其身作壁上观。
原上草2017
讲事实,不能带节奏,断章取义。
冬前
我怎么觉得是你不认这个?在美超过三十年,没觉得被歧视过。除了在中国。
柠檬椰子汁
你去问李文和有没有受过歧视。
冬前
你是明白人,难道不知道种族歧视和政治歧视的区别?
冬前
不认为那是歧视。錯案肯定有,对任何国籍,种族。Still the best country to live
柠檬椰子汁
红脖子知道区别吗?我小孩的老板知道区别吗?

估计你不会鼓励自己小孩去参军,给政府服务,去申请保密级别。不是说要全身心地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吗?这些行业因为我们有中国因素吃亏,为什么要容忍?

我以前一个美国同事去政府工作,他说他的上司随口说“As long as you don't go to like parties in Chinese embassy"... 

French-American can go to Franch Embassy, why can't he go to Chinese embassy? 

h
hhtt
老留如果说在美国没有被歧视过,那就是还没有真正融入美国社会!我在孩子上高中时,会和他们讨论歧视的事情。
原上草2017
你天天戴顶中国共产党万岁的帽子试试?告诉大家结果如何?:-)
h
hhtt
显摆一下!我去过中国大使馆的酒会,第一次喝茅台是在那个酒会上。
柠檬椰子汁
DC大使馆还是纽约总领事馆?
h
hz82000
老留基本都有自己舒适的圈子
冬前
你说得对。 你也知道现在到处歧视白种人… 这可怎么办? 什么世道?
c
clemson
完了,你入了fbi的黑名单了
周老大
那倒也是。只是那天某族人在我邻居门前死活不肯走,最后邻居给了张20
柠檬椰子汁
不管legally,背景调查要查三代
原上草2017
到旧金山,屋崙看看,抢劫犯罪的究竟是那族人多?不管怕还是不怕,能够待某族人如亲人,有多少人做得到?
h
hhtt
华盛顿的大使馆。一个小型酒会,那时还在读研究生,我不是被邀请对象,是去混吃的。
t
tz2000
自从知道柠檬是绿的以后,不想怼她,不过政治上总是把后果往夸张的方向说

作为有绿卡或工作签证的,并且准备长期居住在美国的,就是本人置于美国各州的管辖范围之下,在这个前提下买房买地属于普通需求,是受宪法第14修正案保护的平等权益。

T
Tagine2
一看你就是个短视的。没人骂过你,你能保证没人骂你的娃你的孙辈?

情况糟下去,你的孙辈可能会进集中营

T
Tagine2
人家一看MAGA红帽下的脸,颜色不对,清除出革命队伍
T
Tagine2
呵呵,too simple too naive
T
Tagine2
只能说明要么你这人很迟钝,要么英文差听不出来
周老大
龙生龙凤生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