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真言 ~ Castle Rock

酒后真言
楼主 (文学城)

 

Castle Rock 2007
Cabernet Sauvignon 2007
Napa Valley

 

橡木香带出浓郁的樱桃甜香,随后黑莓的谈香引一絲焦糖的熏香,这般丰富的气息当不愧为好产区和好年份担当,宝石红的深沉酒色,粗壮丰满的掛杯泪痕,预示着果感的存在,流畅的口感中享受了红莓与黑莓的牵手,红李的出现又引出的单宁带来的烧烤烟熏,教人如何不想它。
前面喝过2010年产自Columbia Valley的,也喝过2008年产自Napa Valley 的同是Castle Rock 的 Cabernet Sauvignon,都有记录下不同的感受,感觉最丰富的是这瓶2007年的,是因为葡萄生长的好年份吗?是酿酒技艺精进了吗?是因为我的品德见长了吗?不论为何,都是好事 :)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酒后真言 ~ Castle Rock 纳立集杂 ~ 海带绿豆瘦肉汤 纳立集杂 ~ 烟熏到家了 !:( 酒后真言 ~ Secret Reserve 纳立集杂 ~ 烟肉芋头
冬坊小厨
哗,专业
r
rosejyy2000
又饮靓酒啦!碰巧我们收养了一只小黄猫,取名为Rocky。呵呵。
r
revy.kichen
能和楼主一起喝酒的妹子一定很幸福
l
ladysummer
品德见长呵呵,我看笑了啊
酒后真言
业余的酒客 :)
酒后真言
缘分啊 :)
酒后真言
承你贵言,敬你一盅,祝你幸福 :)
酒后真言
见笑见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