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听到阁楼上有动物爬动声音,

青白丹城
楼主 (文学城)

喷虫公司人来看了,说阁楼上有老鼠痕迹,建议换掉insulation, 堵住所有可见的缝隙漏洞,收费$3500。请问有没有便宜一点的解决方法?需要放老鼠trap吗?谢谢大家。

J
January2016
我们去年冬天也是这样。共花费$1100解决了问题。首先,把前门后门车库门的三个洞堵上了,共花费$850。然后买老鼠粘纸,

老鼠夹子,老鼠盒子等,放在靠墙边的角落里,大概一个月左右就没有声音了。

青白丹城
谢谢回复。我想换insulation不是必需,只要堵住所有的洞,老鼠没办法进来,

就是绝了鼠路;如果有老鼠被堵在attic里面,用灭鼠器具灭绝,就可以了是吧?

h
hhtt
堵洞是关键!然后抓老鼠,等到用叉烧肉都没有老鼠上钩了,你的任务完成了,不用换什么隔热棉!
J
January2016
对。我们没有换insulation。
越王剑
你得看看是不是到处是老鼠屎

是的话还是得换。至少要清理掉。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同意!没必要换,除非是受潮发霉。
青白丹城
原来要用叉烧肉!
青白丹城
谢谢啦!
青白丹城
好的。谢谢。
H
Hope2022
这种老鼠药review 不错,Contrac pellet place pacs
徒劳
老鼠药不好,死在角落会发臭,还可能会伤着宠物。用楼上说的粘纸好。
徒劳
刚才是红烧肉怎么变成叉烧肉了呢?
a
alpha123
我有个房子,以前有过老鼠,自己把屋檐堵了……现在发现insulation 都成了土,打算加一层。
r
red_flower
三个洞都是老鼠钻的洞吗?
h
hhtt
哈哈哈,总之要放最美味的肉在老鼠夹子上,把阁楼里的老鼠都抓完。不能用毒药的方法,那是要把死老鼠留着家里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