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认为不能买real property还能买real estate...

s
slow_quick
楼主 (文学城)

根据 https://www.investopedia.com/ask/answers/100214/what-difference-between-real-estate-and-real-property.asp

Real Estate:  Physical objects, such as land, building etc.

Real Property = Real Estate + Common law rights

Common law rights:

The right to possess is the right to occupy the property The right to control is the right to determine interests and uses for others The right to enjoy is the right to use the property without outside interference The right to exclude is the right to refuse others' interests or uses for the property. The right to dispose of is the right to determine how and if the property is sold or given to another party

我认为 Real Property 定义的外延更大,Real Property 只是 Real Property 的一部分。不能买 Real Property 就是整个不能买。

如果真如枪迷所说的可以买 Real Property 中 Real Estate 那部分,但失去了 common law rights,没那些 1-5 rights,你会买吗?

w
wawa123
+1 大家都心知肚明 看屁股坐那里了
D
DoraDora2008
这个世界是唯心的
柠檬椰子汁
法院经常见到这种疯子,自己代表自己出庭,胡言乱语

real estate是经济概念指的是地产, real property是法律概念,指的是地产和附属的地权。法律条文里面不用real estate, 只用real property。法律买卖的是那块地和附属的权力 real property,不是仅仅那块地 real estate。

所以一块地,zoning 变了价钱也变了,因为地产没有变但是使用允许(地权)变了。

禁止你买real property, 当然就是禁止你买real estate. 

 

柠檬椰子汁
这个世界有很多BS

这个法案是GOP 的一个战略,你去搜一下好几个红州都要类似的提案或者风声。估计是总部在去年拿到众议院多数后的计划。造舆论造声势呗。反正有民主党参议院他们也搞不了全国性的法律,只能在各州打打闹闹

Q
QinHwang
Mineral rights 不一定跟着real estate 吧?
Q
QinHwang
总觉得卖地给外国政府是不对的。清朝那么无能也没把香港卖给英国,英国也只是个renter
柠檬椰子汁
卖的是地产不是主权,治安税收还是美国
柠檬椰子汁
德州地产一般矿产权在老早被农场主卖掉了

后来农场开发成小区,自然没有矿产权

灵山问禅
买美国土地是境外势力的阴谋,爱美国爱共党爱领袖川普的华人肯定不能袖手旁观
Q
QinHwang
知道了。
Q
QinHwang
这个与党派没任何关系。
s
soldanella
主党要用AA限制华人子女入学好学校,入职高收入职业,打击华人擅长的各种经济活动/投资.SF老字号华人商铺跑了不少
s
soldanella
现在SF要给每个黑人居民$5M作为过去的”歧视赔偿“.这花销谁出?SF的华人愿意与否?
s
soldanella
事实就是,华人是两个政党眼里的肥羊.都会对你磨刀霍霍.到现在还被divide&conque这套猪油蒙心智实在需要醒过来
s
soldanella
主党的”种族细分“,专门要求把大陆出身的入籍公民及其子女与台湾出身的分开,算成两类AA.这些都忘了吗?
s
soldanella
大陆移民团结中立,就事论事,是最好的.tribalism是人家的统治工具.不要上当了
y
yhr
我每次看我儿子孙子,我就想,希望美国好下去,如果美国垮掉,谋生不易,难道还要像我当年一样,背井离乡移民吗。
M
Maui2021
我就好奇拿外国护照的能在中国买地吗?不能买,那为啥专门找美国闹?欺负老实人?
s
start2020
可以禁止所有外国人买地产或特定地产,但只禁止四国人的确是歧视。不过国内来的大款钱,美国可以看看是不是黑的,洗钱的可以没收
a
alpha123
+1
b
borisg
true. when you file eviction, it's a petition to recover

real property.

灵山问禅
是的,中国政府随便就把拿外国护照马云的公司没收了,凭什么美国政府就该惯着你们华人,让你们能在美国做房东?
s
slow_quick
教授那么大学问阶级感情还那么朴素。香港是仗打输了割让的,不是租借的!

香港是割让的。租借的是香港周边的土地:九龙、新界

如果卖地不对,割地是否比较对一点呢?

咲媱
台湾人是华人,为什么就不禁止他们?南韩人和北朝鲜是同族,为什么也不禁止他们,所以与种族无关,与政治态度有关。
l
lzr
中国根本就不允许任何人买地,不知道还是装傻

中国所有的土地都是公有的,没有可以私人拥有能够买卖的土地。这个政策是对所有中国人甚至地球人的,没有例外,没有歧视。

C
Calsh2007
看来你都不住在中国,你没见中国的房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