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经典变成通俗。与你分享人人喜欢,永不过时的佳肴 - 鱼香肉丝。

芬姐
楼主 (文学城)

鱼香肉丝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无论是亲朋聚会,还是日常饮食,都很受欢迎。掌握了鱼香肉丝的做法,没有人会质疑你的厨艺。

如果您喜欢我的视频,请点击视频左上角的芬味美食图标,或链接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ySBedCJoCpH_CUZpFolNQ,订阅我的频道,分享更多芬味美食。

食材: 梅头肉300克,半个青椒60克,小半根胡萝卜60克,八个泡发黑木耳,一勺郫县豆瓣酱25克,三片生姜5克,三瓣大蒜头10克,半根青葱10克分别切末。

腌料汁备料: 一勺酱油15克,一勺料酒15克,一勺水15克,半勺番薯粉8克,一勺食用油10克。

鱼香汁备料: 一勺酱油15克,两勺镇江香醋30克,两勺白糖30克,三勺水45克,一小勺番薯粉5克。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超级简单,零基础也能做好的美味酱油鸡,让不愿下厨房的人,再也没有借口说不会做菜了(视频)。 怎样将有“小人参”之称,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胡萝卜,做成餐桌上的保留美食(视频)。 一款不轻易示人的家藏菜谱 - 川味凉面。试一试“别人妈妈做的饭菜”(视频)。 改变你对司康饼(Scones)的成见。分享如何做松软绵润的蓝莓司康饼(视频) 用与众不同的方法,做出美味的干锅花菜,省时省力(视频)
l
lurenjia2014
我一般加点泡椒。

我一般加点泡椒。

r
revy.kichen
谢谢分享~
芬姐
谢谢关注。小贴士有提示。
芬姐
谢谢支持。
l
lava100
确实像餐馆的
t
tina2007
谢谢!一定要试试,鱼香肉丝是我的最爱~~
芬姐
谢谢鼓励
芬姐
谢谢关注。
茶mm
简洁明了,还可以再短一点
芬姐
谢谢你的建议。
l
ladysummer
真香,又是一道求作邻居的菜
l
livingsky_里村
非常棒!
糖粒儿
一点开就忍不住狂咽口水…
r
rosejyy2000
经典菜式,好!
冬坊小厨
芳姐有主播的声音! 做的真好!
芬姐
感谢夸奖。
芬姐
多谢。
芬姐
我的荣幸。
芬姐
谢谢。共同将传承发扬光大。
芬姐
过奖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