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翻新

绿
绿园紫竹
楼主 (文学城)

十几年的租客搬出去了,二室一厅一卫的公寓,是在fourplex里面位置最好的一套。地点位于硅谷6分学校交通较方便的蓝领白领混杂区。其他租客目前都是蓝领。请见图。

我有两个选项
1. 简单给橱柜和墙天花板刷漆然后出租,大约需要三千,租金约$2100
2. 翻新上档次,例如Zillow这个租金可到$2500: https://www.zillow.com/homedetails/685-Foxtail-Dr-APT-3-Sunnyvale-CA-94086/2067090881_zpid/?utm_campaign=iosappmessage&utm_medium=referral&utm_source=txtshare
但是我没经验,不知道该怎么做(哪些需要换),大约需要多少钱,没有任何概念。

另外Oven和dishwasher看上去很久但都能用,请见图。请问应该把它们都换了吗?多谢!

h
hz82000
1 吧,柜子刷了会靓很多,旧的不坏继续用?
守月
若能提高租金四百,这个小厨房换新全部橱柜和电器,一年就可回本。
小落
柜子刷一刷,oven和洗碗机太老了,辣眼睛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有一个非常类似的小破屋,我给你翻翻图片哈。我记得厨房因为柜子少,sand and refinish 是$700。
h
hz82000
我的一个2卧2浴的康斗,翻新浴室厨房要五万,我一直拖着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图。before and after.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炉子和microwave 都是给换新了,但是我买的都是外表有小次品但是里面功能好的,都是50% off.
守月
你想往高档做,费用可以无上限。往中低档做,柜子电器每样都是“百”数,原样换,一般的handyman就能做。
h
hz82000
我这里人工贵,现在房客签了三年合同
米奇的厨房
一般这种,电气全部换成不锈钢的,整体粉刷成现在流行的颜色,hardware比如水龙头,把手换不锈钢的或者brushed

Nickel,柜子可以表面刷一下或者换一下面板,你的厨房不大,可以把柜子也换了。然后提高租金出租。

I
IEbird
如台面切割花钱不多,将炉子烤箱换成一体经济实用。烤箱处改个橱柜。洗碗机要换,冰箱加州租客自带。
攀攀妈的房产经
完全赞同
D
DJGO_SF1996
这个效果$700太值了!
新手地主刚上路
+1 一次到外,好房客好房租
h
hotpot2020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外表有小次品但是里面功能好的”的家用电器。多谢。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Sears outlet 这家的东西都是外表有小坑,但是function 好的,你花$85左右还给你装。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主要还是刷了白色看上去neat.
a
andy99
这个烤箱和洗碗机真是古董了,60年代original的吧
绿
绿蚁采菊
这样的状态只有老租户住十几年的,新租户应该不会租的,尤其是厨房应该全部更新,厕所最好也换,应该两万块差不多。

厨房一万五,最基本的,橱柜地面及电器,厨柜及龙头五千,电器三千,地面砖及墙砖一千,人工六千。厕所水台五百,马桶三百,浴房一千,墙面五百,镜子,挂件两百,人工两千五。主要人工很贵,各地区不同,可多找几个人报价。

如果只刷油漆之类的人工费也不会太少,因为修旧利废很花功夫,再过几年还是一样要翻新,到那时候人工更贵了,还不如现在就做。这样状态卖也卖不掉的。

h
hz82000
我这里现在拿不下来的,刷墙要一万二,房子很小
绿
绿蚁采菊
怪不得你自己刷房子,我以前一个三卧房好像三千多还是五千多,具体忘了。她这个很小,可以自己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