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目标

g
gege123
楼主 (文学城)

以前有空就看看房子,买房,找贷款,出租,目标明确。现在高利率一算月付,30%down,现金流都还是是负的,完全下不了手。生活忽然没什么目标了。大家不买房都怎么投资的?借鉴一下。

柠檬椰子汁
锻炼身体,练铁人三项
绿
绿园紫竹
翻新?
g
gege123
每天都锻炼,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铁人就不挑战了
w
windyLL
投资在自己和家人身上,全世界旅游,学个新的语言,搞一个新的爱好,读书。
D
DoraDora2008
我就觉着当地主应该都是热爱这行的,一想到买房修房跟租客打交道就心儿飞扬,热血沸腾。
g
gege123
这些都是平时都在做的事情。时间上其实也很忙,就是觉得生活没什么目标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g
gege123
哈哈哈,我只enjoy找房买房的过程
守月
尽想着买房才会失去生活目标。

新年我刚做了个回顾,小说有一年半没看过,历史书超过两年,文艺类超三年。这两周正在反省我失去了什么。

前两天看了刘慈欣的一个节目,极大的思想享受,我才发现这几年仿佛是在太空里流浪,他让我想起该回地球了。哈哈哈

 

g
gege123
强烈推荐Libby听书。今天一看 Spare都有听的了,赶紧预定了
t
trimtip
像老朽学习,多乘游轮多旅游,放松心情也享受一些挣钱的快乐, 否则地主主要是与美国下层老百姓打交道,负面的东东多,时间长了

容易精神压抑,钻牛角尖,最终怀疑人生目的.

j
jjj7
锻炼+股市
a
ahniu
可以为卖房生活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老朽
这还不容易?

左手买右手卖,不图赚钱只图快!

惨白的天使
快哉!
r
red_flower
我和我的租客可以聊得很开心,但我只有要修东西要花钱才会见到他们,这个聊天代价太大了
s
stop-loss
这样来说我的生活从来就没有过目标
杵家牛
很有同感。我也来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我在2020开始也有类似的感受。当时把能加的杠杆都加满了,短时间内不会再买投资房了。虽然还会不时地跟踪市场的发展,但因为没有买房的预算,也就失去了看房的乐趣。但这个阶段是过度性的,您一定很快会有新的目标的,或是您的钱包积累得足够了,或许您对别的投资标的开始感兴趣了,或您把精力集中到本职工作上了,或您想学一门新的乐器,等等。

给您推荐一本书https://www.amazon.de/5-AM-Club-Robin-Sharma/dp/0008312834/ref=sr_1_1?keywords=the+5+am+club&qid=1673854350&sprefix=the+5+am%2Caps%2C126&sr=8-1,讲的是每天5点钟起床,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正在实践,挺有意思的。

绿
绿蚁采菊
如果房子多,翻新一下卖也能赚钱,也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