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 Treasury Direct 里面卖掉 一年期的 bill

T
Tendy
楼主 (文学城)

现在ALLy bank 的利息都到了 3.3%了, 而我买的bill 才 3.07%, 还剩半年时间要放, 我不知道我要是卖掉它们是不是合适,但是要说卖, 这里面只看到有一个 Key 是 “Reivestments" 这就算是卖吗? 还有, 我在哪里可以看到要是我卖出的话一共可拿回大约多少?有罚金吗?有的话, 也许我就不值得去做了。

 

稀里糊涂麻麻糊糊
Treasury Direct 上只能买,不能卖。要卖的话,需要转到你的brokerage 比如Fidelity去卖。另

另外,如果卖的时候比买的时候利率高,你会亏钱

h
hhtt
一直听这里的网友说,不敢投股市,因为吃过股市的亏,输得一蹋糊涂,再也不碰股市了!现在我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T
Tendy
HHTT, 是啊,现在的股市不敢进,我想每年把US bond 30 年买足,反正到两年以后有急用的话可以拿出来的, 对吗
S
Smilee
不对
h
hhtt
大错特错!先问你个问题? 在去年六月份,是什么原因你会去买1年期的国债?
T
Tendy
这么说,卖出的价要到Fidality 里才能看得到?看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了。
T
Tendy
为求稳,但我没有从股票里抽资金,我从不做短线操作,买债券用闲钱
T
Tendy
股市这一个月还是在涨的。
h
hhtt
为求稳. 这是个理由!那为什么今天你来问要卖掉这国债呢?
h
hhtt
还有你说要买足30年的美国国债,30年期的国债每个月都有拍卖,每次个人能买5百万,你到底有多少闲钱?
T
Tendy
我讲的是每年每人买1万的,你说的我不知道,我问的是卖掉那些一年的bill, 但我没有打算去卖掉30年的那种bond.

你误会了吧?这两件事。那些30年的利息9.8对我目前来说不会去卖掉, 但是那些bill 同银行比就比不上了, 对吗?但现在我也不大想去卖了, 挺麻烦的是吧。

 

 

h
hhtt
你说的每人每年买1万的是通涨债券,虽然是30年期的,但不是大家说的30年期债券!你说买足?也就1万?无所谓买不买足?
h
hhtt
因为短期利息高了,你来问什么地方去卖掉1年期的债券?我想说的是你当时买的时候要想好为什么要买1年期的?当时应该买3个月期
R
Runnymede
FIDELITY CD 一个月的利息4.05%。这还在涨。不要买一年的。
小小主
借此问一下,在 fidelity 的T bill 到期以前可以卖掉吗?有没有费用?
h
hhtt
可以卖掉,不知道有没有费用,但是一点是肯定的,你会亏钱!现在可以拿到比你的更高的利息,为什么要买你的?因为你的便宜!
m
mmt368
所以买国债还是在brokerage 那里买好, 要卖随时可以 有secondary market, 方便。
惨白的天使
估计是坐不稳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