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人工智能系统问世,30分钟可找出70座导弹基地,中国要小心了

s
slinger
楼主 (文学城)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称,美国某知名大学教授带领科研团队,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他带领团队研制出了一款能够专门用于军事用途的智能系统。据美军方透露称,他们已经对该人工智能系统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还算满意。该系统主要是对卫星图片进行快速筛选和分析,然后能够分辨出哪些是军事基地,哪些不是军事基地,而且误差率仅有10%左右。即便是隐藏得非常好的军事基地,被它搜索出来的概率也高达70%。

 

根据测试结果表明,美军只用了30分钟时间,就搜索到美军指定区域内的70座达到基地。这样的速度和准确率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一旦该系统应用于战争,那么带来的后果将会是非常严重的。面对美国这套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也让我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如何应对解决将成为我国研究的新课题,很多人对于人工智能技术或许仍心存疑虑,因为他们认为,再聪明的机器也抵不过人类的大脑。因为机器是固定的,程序都是被写死的。

 

但人脑不同,可以随机应变,而且还能够转换思维。人工智能再厉害,也是人类赋予它的,想要超越人脑思维,还差很远。但我们知道,人工智能在计算上的速度要远超于人脑,就拿美军此次展示的卫星图片搜索来说吧,人类在对卫星图片检索时,或许也能达到同样的结果。但所用的时间,付出的人力成本将是无法估量的。如果是在战争中,人工智能算法就显然要比人脑的优势大很多了。因为战争是分秒必争的,快速定位目标,并且确认目标是非常重要的。

 

美国拥有几百颗卫星,每天拍摄到的图片有数万张,甚至更多。这么照片依靠人工处理显然是不现实的。但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在结合大数据的情况下,筛选出有价值的照片效率就会高出很多。据美国专家表示,一旦该系统正式投入使用,美军能够在1小时内,对中国的地貌进行检索,并且找出50座以上的导弹基地。虽然美军这套系统还没应用于实战,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像说得这么厉害,但万一被美国瞎猫碰上死耗子,那我们岂不是亏大了。因此,对我们来说,新的挑战也许已经来了。

奔流12959
没基地,都是车载的
星辰大海541
为何老把美国比划成战争狂,即便你把所有路基导弹全炸掉了,核潜艇怎么办,别忘了还有核捆绑,活腻歪了。弯弯脑子怎么想的?
星辰大海541
你除了放狠话什么也没说
s
slinger
火箭军基地很多
s
slinger
核潜艇交给海狼对付
星辰大海541
知道海洋有多大吗?这么简单这世界早让美国一家独霸了。想当然
星辰大海541
知道太行山地下核长城吗?花岗岩山体用十颗核弹炸一个点都搞不定,别说整个隧道了。为了台毒啥都敢想。让美国人毁灭谋毒做梦
s
slinger
海洋本来就是美帝独霸
s
slinger
钻地型B61-12轻松解决问题
星辰大海541
傻孩子,不是固定点,是上千公里的地下隧道
星辰大海541
是水下,一共三艘海狼,大海捞针,等你发现蛋蛋打出去了,只要一颗打中黄石公园,后果你想吗?
s
slinger
傻老头,你以为B61核钻地弹只能灭一点?
s
slinger
实际6艘,用了重号
s
slinger
回头一看,京沪广没了
恰好
有病
星辰大海541
我不知道你受了啥刺激,中国没招你没惹你,为何要冒人类毁灭风险玩核弹。玩完之后弯弯也不存在了,全球生态只适合蟑螂老鼠了,有意义吗?
星辰大海541
六十艘扔进大洋都是一个点
星辰大海541
你整天就想战争,战争还不过瘾,还要核战,可见你代表的人都是什么东西,给你点脸你就敢玩全世界,甚至美国,例子就是冲击美国国会居然敢

打青天白日旗,小鬼给脸就蹬鼻子。赤裸裸的干涉美国内政,谁给你们的胆子

 

l
lzr
哎,骗经费也不是这么骗的

美国嘴上说中国有巨大威胁,居然连中国有那些军事基地都不知道,还需要开战前用ai来扫描地图找出军事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