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section 8价格

惨白的天使
楼主 (文学城)

有个新建房,因为一再降价也租不出去,就考虑section8.

去housing authority办公室,表明来意后,工作人员热情的从座位上跳下来,说本地很多section 8家庭找不到房子,欢迎房东来加入这个项目。

给我看的文件上,4b房子的租金定在了$2388。

市场价我可是以$1800挂了七十天愣没租出去。

果断交表格参加了。

放在gosection8一个小时就有两份申请了。之后筛选房客。

浮萍.
现在只有section 8住得起$2000以上的房子.这真是美国的悲哀!
浮萍.
政府给那些懶人越来越多的钱,真正劳动的人却住不起好房.
Q
QinHwang
先别管他是谁的悲哀, 地主能拿到房租就行,管它哪里来的钱。再说这钱也有地主的一份,算是回笼。
i
ice_tea
我也想成section 8 房东,但当地的housing authority 要有预约才能visit

website 上找不到哪里可以填表。真急人。实在不行就亲自去了再说

Q
QinHwang
预什么约? Zillow 广告,就说低收入S8优先考虑。找到后才和房客case worker 联系,填表,检查,入住。
i
ice_tea
多谢!我在油管上看到的也是这样。不过又听说(包括这个楼主)可以去housing

authority 登记成为 section 8 landlord, 这样更容易。但在housing authority 网上查了好久都没有看到有地方可以现成为section 8地主的方式,大概就只有你说的这样了。

好的,我去zillow上加一条有限S 8 的注明。

Q
QinHwang
听我的没错。我有五家S8,今年就收留了两家。
i
ice_tea
多谢多谢!刚在zillow 加了注明。这个坛子真好!
a
alpha123
政府越来越介入……不是什么好事。
老朽
S.orange county ,S8 payment standard 1房$2324,两房2792

三房3792,四房4435

好的公寓,实际房租还要贵些。

t
thankful
柳暗花明啊
S
SNHmom2015
除非是有很多高收入的年轻人的地方,一般的地方能付$2000元左右租金的家庭大部分都买房了。 以后section8 会越

越来越受欢迎。

 

S
SNHmom2015
对。只要你广告上不说不要section8。就会有section8来问
S
SNHmom2015
同意。section8的房租里也有我们的贡献。我也喜欢好的section8 租户。稳定省心
S
SNHmom2015
我以前也有这种感觉。但大趋势很难改变。我们只能改变自己。努力看到section8客人的优点。
老远
不公平,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