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坛发布未经确定的消息,吹牛的言辞,就是欺骗自己的战友。天天打这个,攻那个,天天震惊世界,这是给和平发展制造障碍。

太宇
楼主 (文学城)

慈溪向全世界宣战,就是被一群撒谎的人给挑起来的。

h
hkzs


飞天鹰
我尊重您的意见,但我不同意您的观点。这是典型的中国思维,在美国行不通。
飞天鹰
现在已经是两军相逢勇者胜,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阶段了,还想着和平发展?这人还活在十八世纪么?
h
hkzs
赞。

不把中国打趴下就会被中国打趴下。

飞天鹰
你这思维也是错的

不是非要搞个你死我活,而是你要让对方知道你有和对方大不了同归于尽的勇气和决心,而且你有这个本事和能力。只有这样对方才能把举起的棒子放下,才能把上了膛的手枪退膛。和平发展是乞求不来的,只有通过斗争实现。希拉里就说过,地球资源就这么多,现在你中国要来和美国分,美国当然不干。通过谈判,好好说话就让美国把资源让一半给你?您还活在十八世纪么?

b
brotherbear
说的好像中央军委会来逛这个坛似的,大家就是来吹吹牛消遣一下,你还真当自己是谁谁了!
老柏树
hkzs说的是打趴下(一方得失败投降),不见得是你死我活。就像二战日本被美国打趴下,最后又在美国主导下重生

就现在的走势看,只要老习还在台上,这条路很难避免。

飞天鹰
打趴下?您还以为以后的战争还是像二战时候那样你一拳我一脚么?不会了,要死大家一起死,谁把谁打趴下这种事情不会有了。
老柏树
不太可能是要死一起死,一方败了,即使领头的还要硬撑,下面的将领不见得还想打。一方败了,城头变幻大王旗的

可能性太多了。谁会跟着肯定失败的头头一起死?

希特勒快失败时,不还有手下想暗杀他改变局势?(没成功而已。)

飞天鹰
您这还是二战思维,out了。
老柏树
个人估计,中美真要在20xx年开战,就是基于南海或台海东海的短促海空战。中方赢了,美国退出西太

后续美国能否维持老大地位就不好说了。

美国赢了,把中方打回近海防御(内部稳不稳得住,也要看老共的手段了;但分裂的可能性极大,疆藏等都不好说,现在压得住,外战输了就不好说了)。

当然,最好别打起来。

老柏树
一个团体里肯定是有有理性的人的,形势恶化时会站出来或被推出来的。想想长征

湘江战役8万人损失5万人,上下都知道必须要改变了,否则就是死。

垂死求生是人的本能。二战时日本一直那么狂热,最后几天很快无条件投降就是例子。

飞天鹰
朋友您不觉得您这么说本来就是矛盾的么?

你的意思中美发生冲突美国有可能输,然后撤出亚太?您这做什么梦呢?美国输?美国怎么能承受得起失败?美国的低物价高生活水准靠什么维持的?靠的是美元霸权,美国要是输了美元霸权就会崩塌,美国就完蛋歇菜了,美国怎么可能会让这种事情发生?这么多年了美国什么时候和中等国力以上的国家打过仗?和中国打仗,美国脑子秀逗了?

中国现在玩命造军舰是干嘛用的?打仗用的?您要是不懂这个就别聊了。

飞天鹰
行了。甭聊了。您岁数估计不小了,思维有点僵化,多说无益。
U
Uusequery
高层对PLA的战力没有信心。
b
brotherbear
一,中国是官民都认为时间在中国一边,不会急于求成,没有绝对把握,不会轻启战端。

二,即便开战,双方都会控制战争规模,避免发展成两败俱伤的核战争,极有可能是中印边界式的冷兵器冲突。

三,从来都是狗摇尾巴,没有尾巴摇狗的,中美冲突,遭殃的只可能是第三方。

四,中美冲突,中国不管输赢只会内部更加团结,西藏新疆除非中国灭国,是不可能分离出去的,倒是美国大概率会走向分裂。

5
547788
+1,愤青不能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