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和City的进展,有这么装Clean-out 的吗?

r
red_flower
楼主 (文学城)

接昨天的帖子,今天一早我又打电话给市里,提醒了他们我已经document所以材料可以告市里。也不知有多少用,反正一个多小时后租客告诉我,市里有人来告诉他说要不今天下午、要不明天他们来修(不打电话告诉我)。可今天下午没人来,希望他们明天来,要不就是周末了。

我那个给力的水管工说,要是自己修和市里接口的那段,就顺便加一个clean-out的(我目前没有,估计前房主盖的大水泥地给盖住了),但现在市里要修就不要打搅他们,免得好事多磨。他建议我可以在水泥地的外面挖开装一个,他那天用录像头时已经标好位置了,这样就不要锯开水泥地了。

我原来不认识他,是一个中间人介绍他给我的,说他是有经验、有执照的水管工,他给他写支票时是一个什么Diagnotic的个人公司,可能是做下水道的录像头为主吧。

我的问题是clean-out不装在房子的边上,在slab的外面可以吗?要是以后下水道堵了,蛇也可以从clean-out那里倒回到slab下面去通和房子连接的那段,然后再掉头去通到市里的那段是吧?Slab大概有3-4米。 是不是要装个T-trap or Y-trap? 谢谢!

 

s
susan_xv
一般的cleanout只通向下游。如果你屋里没有cleanout,可以装一个双向的。
越王剑
Clean out应该都是Y

你遇到能人了。就让他搞呗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上面大佬们回答了你的问题,我想说的是:为啥我找city 做的工程,都得我先填一张表,还要签字呢?
r
red_flower
可能明天会要我填表吧
r
red_flower
看来在slap外面也可以装clean-out呀,太好了,谢谢
r
red_flower
好的
密码忘记了
听水管工的建议吧

看来是一个靠谱的师傅。

r
red_flower
嗯,太好了
周老大
可能算未完成工程。我的一个4plex下水道接city部分出问题,填了表。后来发现半年多了没把curb修回去

一打电话就来修了,不用再签字。她这个多半也算未完成,这样账面上可能会好看些

r
red_flower
oh, 我想起来,他们开始我说这个项目close了,不肯修。现在修,不知他们还要不要填表
周老大
多半他们有招数给混过去,重填表不是自打耳光吗?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现在做工程的擦烂糊的多,花几个billion 那种都建不好一个交叉路口。
原上草2017
可以装个U型的双向 sewer cleanout ,就像里面这种。

r
red_flower
好的,记下了。管子旁边铺的东西英文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