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定从现有普通开关到灯是3条线(通常的 hot, neutral, ground),....

L
LexusOnly
楼主 (文学城)

应该可以自己在灯的位置加 外设线(不想动 ceiling, drywall 到另外 location)把它变成 two way?

 

Just to confirm.

 

胡雪盐8
有code你的拉线,可以从屋顶上拉;也可以看看有没有无线控制的
L
LexusOnly
走房顶太麻烦。
s
smlandlord
现在有 wireless 3 way switch
h
hhtt
拉到什么地方,离现在开关位置多远?你那里的规定是用什么走线?Conduit,BX cable?...
L
LexusOnly
那省事多了。 Two way 就够了。

以前查过 wireless 的, 好像都需要有existing neutral wire.

L
LexusOnly
同一厨房,另外一个门。 可以用power cord cover/conduit conceal..
徒劳
不可能。3 way 开关有3个端子,需要3根线,裸露地线不能算。
P
PtLandlord
You cannot use ground conductor for other purpose. Big No.
密码忘记了
不可以

Code是必须遵守的,这是diy的底线,

W
Wei_PDX
最近刚好研究了一下这个。看这两个switch位置,travel line可能很难走线,drywall要开洞的可能性很大。
L
LexusOnly
这和用 extension cord 差多少?
L
LexusOnly
裸露地线 也是 insulated 的。
上海大男人
简单的讲和做法

1,首先确定二个开关的位置,二个开关都必须是Three Way。

2,其次,在二个开关盒之间布线,至少是3根线的cable,如果新开关盒没有接地,那就要4线cable。灯头的地方不用动,利用原来的线。

3,至于安全,规范,端看是出租还是自住,还有美观的要求。

4,难度:稍微懂电的都行。

L
LexusOnly
用普通 construction 的 cable, 外面 用 indoor conduit。

L
LexusOnly
现有的开关 和灯之间,应该有3-线 cable. 换成 3-way switch 后通向灯就没有 ground。 另

外那开关 还需要 ground?

上海大男人
不是开关和灯之间,是新旧开关之间要3wire cable。地线是另码事。
上海大男人
原有的灯和原有的开关之间的线不用动。
L
LexusOnly
想象这样

密码忘记了
差太多了

这个真的会着火的。

密码忘记了
你还是请人吧

不要玩火了。电和煤气,没能力别硬来。会出大事的。

L
LexusOnly
干过不少布线的活。
冬前
Your purpose was to add another switch for the light?
L
LexusOnly
correct.
冬前
Then it should work. In this case, color code doesn't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