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攻击对手前,会派大批战机去对手家门口翻来覆去示威么?

排名分先后
楼主 (文学城)

会整天向对手放话”我要打你了,不骗你,我可真要动手了,信不信我一个小指头捏死你。信不信我一挥拳头,就吓得你全家投降逃跑“么?

很搞笑的,告诉你,动静闹越大,越不会发生的。

中国目前所能做到,就是尽最大可能吓阻住台湾。至于台湾真的独立了该怎么办?习主席也没答案的。

但对台湾施加高压,只能逼迫台湾放弃安逸,逐渐走上强军之路。很蠢的

统一的症结在于两岸制度不同。如果两岸都民主了,统一水到渠成的。如果让台湾人民参与进选择国家领导,台湾政客会第一时间跑去大陆争选民,谋发展的。所以在两岸制度一致之前,不用去想统一的

从血缘来讲,台湾人才是真正中原汉人血统的。闽南语才是正宗古汉语的,也叫河洛话,或唐宋官话。你讲的Mandarin不过是汉化了的满族话。台湾人才是正宗中原主人的,没有丝毫理由拒绝认祖归宗的。

我们这些从大陆而来,血缘里或多或少有胡人成分,还是应该尽量保护好对岸原枝的,如果你还认同中华文化的话。

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比台湾人强悍?因为你或多或少有胡人基因嘛。

奔流12959
军盲啊。参见“沙漠风暴”,围攻空袭塞尔维亚
奔流12959
这办法一般是实力占绝对优势的一方采用的。以色列块头太小,就算武艺高强,也耗不起
一键而已
台湾可以选择不玩嘛,看你这幅急相。
飞天鹰
台湾人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两岸之间现在就是你死我活的关系,大家各自保重而已。
排名分先后
搞笑的。这两个战争,都是过了期限,一击致命,毫无示威警告的
D
DannyIII
动不动手都在大陆的想法无关台湾。作者太幼稚了。
排名分先后
不是中国人,你去占人家领土干嘛
排名分先后
大陆得去猜美国人想法的
奔流12959
历史盲,自己去看看正式开战前的长期围困准备。台海现在不是还没过期限嘛,示警就是提醒对方别碰红线,慈悲为怀
P
PYXZ
台湾这地中是国的地
排名分先后
搞笑的。国际法对领土声索的条件之一是,那块领土上定居的主流人口归属声索国。土地首先属于居民的,居民属于哪国就是哪国的
湖边农民
笨,把台湾岛上的人迁走,再换上中国去的人不就可以啦?
奔流12959
联合国承认台湾省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华民国或中华人民共和国
P
PYXZ
凡是与这些相同的字句,他是不认识的。
飞天鹰
您听说过一个词叫吞并么?
飞天鹰
2049年前中国要占领台湾,台湾人想留下的就留下,不想留下的就离开,就这么点破事,需要解释么?
排名分先后
条件之二,这些居民得是长期居住的,50年。所以你这种俄罗斯人在西伯利亚的做法,不灵的
排名分先后
美国建立的新秩序下,没人敢的
排名分先后
不用解释,既没人听,也实现不了的
飞天鹰
克拉夫特大使飞往台湾的飞机都起飞了,愣是给骂下来,这世界没什么敢不敢了,您老已经out了。
飞天鹰
谁跟您解释了?就是闷头一步步在做而已。
排名分先后
若不承认上面居民是中国人,等于自动放弃声索的
星辰大海541
国家根本利益面前不用猜,做的准备就是美日干涉的最坏情况。到了土工在台海周围备好6艘航母,老美就消停了。
星辰大海541
香港归英国快一百年了,不也乖乖的回归了,对国家而言几十年算不了什么,实力够了自然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