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炒作巴铁进口中方歼-10CE战机,可惜还是假消息

d
delta2020
楼主 (文学城)

又有人在炒作巴铁进口中方歼-10CE战机,可惜还是假消息:有人称巴基斯坦国防部官方推特账号称证实进口中方歼-10CE战机,但实际上这个账号只是一个提供巴基斯坦军事信息的账号,并不是官方账号。目前没有任何官方消息来证实所谓的歼-10CE战机出口的消息。利用信息不对称来蒙军迷,这不太好……

 

 

https://m.toutiaocdn.com/i1689931006841928/?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11696297&use_new_style=1

u
up-down-who
这坛子给大陆兵器吹牛的都是把脸都给削掉了!偶在这兵器坛子从年轻时就看,20多年过去都退休了,结论是给共军兵器吹牛的都是没脸没皮!
h
hkzs
中国兵器就这样子,当时吹得天花乱坠,20年后解密就知道其实啥也不是。有人还继续上当,因为他们还没有机会看20年。

中国为啥要保密,因为不保密大家就都知道他的东西不行。愚蠢的小朋友还YY因为中国保密,所以中国的东西更厉害。我们老军迷看了几十年了,早就看透了。

h
hkzs
不过实事求是来说,巴基斯坦如果有钱买歼10也很正常,歼10总比歼7好么。

它不买的原因也很简单,没钱。

d
delta2020
二手F16更适合巴基斯坦。
h
hkzs
这是显然的。但是如果巴基斯坦钱多得用不完,买几架歼十玩玩也是可以的。

从装备建设体系来说,巴基斯坦是不可能买歼10的。

星辰大海541
您说的没错,二十年前大陆的确很落后,特别是军工产品,即没航母更没五代机,但是时代在前进,你不能总是刻舟求剑,你已经out了。是该

退休了,进入历史的垃圾堆是您的宿命,好走不送

星辰大海541
比较二,f16对巴铁来说就是中看不中用的烧火棍,根本没有使用权,使用权在美国人手里,诸多限制哪是武器啊,就是个爷,只能供着
星辰大海541
你把它当游轮那就是油轮,等露出牙齿别哭就好
P
POCOCAT
AI复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