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坛2023年选股活动截至。

h
hhtt
楼主 (文学城)

今年有68名网友参加选股,选出55个股票,5个网友选了特斯拉,占7.4%;4个网友选了靠四口,占了5.9%。我会每季度公布这些股票的盈亏。谢谢大家参加!

螺丝螺帽
谢谢组织这个活动, 我会跟踪的
s
sinhlee
我当时想COIN,怕被人笑话。现在一看果真涨了很多了。不过那只股前途确实难讲。
h
hhtt
我不看好任何比特币的东西,现在这事还没完!2008年3月先是贝尔斯登被大通银行救了,到9月15日雷曼破产才开始的大崩盘!
s
sinhlee
嗯是的,可能最后真被清零
h
hhtt
这也就是我个人的看法!但是我知道有人买比特币赚了钱的,还去买了辆特斯拉车。
s
sinhlee
我两个孩子的朋友都有比特币赚米的。有一个还赚了好几米,请他们旅游,住presidential suite, 都他出钱,

我问孩子他现在咋样了,我孩子说没敢问,这是老大的朋友。

老二也有朋友赚的,不过这朋友挺聪明,先卖了一部分,小小年纪自己先买了个房子

越王剑
我看政府打压比特币就是让这帮孩子回去上班

哈哈。要不一个个小富翁,啥也不干。全荒废了。

 

2
2008VGirl
那还需要打压自媒体。现在年轻人不去公司上班的好多都是自媒体博主。
2
2008VGirl
我知道一个年轻孩子赚大发了,换了车辞了职搞自己的生意去了。
f
flyingcandle
谢谢糊涂组织。希望今年大家能从股市赚钱,更能从掏粪中多赚钱,多有乐趣
L
LexusOnly
亏了找糊涂。
l
ljty1
谢谢糊涂兄!
f
flyingcandle
难得糊涂
h
haomahaoma99
网红这个职业堪比旧时的明星,就是十八线的主播也比早九晚五的工作有诱惑。
圭妈
参加的人还不少,谢谢糊涂兄。
L
LARaider
我选 TF.
大百百
我的呢?我选了XOM
h
hhtt
加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