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eviction出庭记 - 续完

大阿牛
楼主 (文学城)

上集写到高等法院判决出炉,随即在感恩节后到sheriff office去排队eviction,当即安排到1月24日,如果排期有变化会随时通知我们。大约在圣诞节前接到警方电话,行动提前到1月4号早上10:30,正好是我外地度假回来的时间。

4号那天一早,不到10点我就提前安排了6个劳力(包括我自己)在房子前的路边等候,此时我看到已经有两辆警车在村口集结,其中一辆在房前来回开了好几个回合,大概是观察屋内人员的动静。这时那家人也有所警觉,开门站在大门口张望。快到10:30了,我开车返回村口通知警察我们准备就绪,此时已经有4辆警车集结,警官告诉我他们还在等人和paper work。 正在说话间,我们另一辆车也开过来了,我一问说是那家人要他们滚。于是警官要我们把车停在可以看见房子的街道上,等他随时招手要我们进房。

我们刚按照警官的要求把车停好,只见5辆警车鱼贯驶近房子,6名荷枪实弹的警察呈战斗队形(我自我认为的),分3路接近大门和两侧。我们远远望去,只见警察在大门口与那家人交谈甚久(此时两侧的警察搜索完毕后全都来到大门口),周边邻居纷纷出门探头张望,大约过了40-50分钟,方见警察远远招手要我们过去。此时那家人已经全数被赶出房子,他们的车子也必须开到马路上。

我们一干人马立刻开始将屋内大小物品搬到马路边的院子里,先从一楼搬起。没多久警官要求我们再加4个劳力。我立刻派人去劳力市场抓了4个壮丁,一共10人,整整从11点过一点搬到下午5点,在此期间,6名警察一直在大门口站岗,直到我们锁门离开。我的天啊,搬完后我才粗略审视了一遍,楼上楼下加地下室,房间没数明白,大概有10个以上,厕所至少5个,车库6个,居住面积7-8000是有的。搬到室外的东西把屋前的院子几乎占满了。后院还有一个年久失修的游泳池,头大了。房子是96年前后建的,屋内大部分装修陈旧但没有人为破环,粗略估计修缮会在15万上下。

今天我开车去看了一下,只见那家人还在前院搬东西,我也没有打扰他们,转头就离开了。

警察当天告诉我们可以给对方至少24小时或合理的时间搬走前院的物品,我同意给他们3天时间。希望这场持续一年多的噩梦能就此结束。接下来的工作将是策划修缮的工程。这是我经手的面积最大也是最麻烦的一个房子。

p
peanutworm
WOW! Thanks for sharing!
大宋屯
需要自己找人搬东西?
大宋屯
你在哪个城市?可以看到你的前篇吗?
p
peanutworm
艺高人胆大! Big Victory!
圆萝卜
Wow! 警察叔叔真不错!
Q
QinHwang
祝贺物归原主!
D
DD2020
祝贺大阿牛哥终于把这个老斑鸠给赶走了!
大阿牛
当然要自己找人搬东西,警察不会帮你搬东西的。大房子至少6人,少了警察会拒绝执行。
大阿牛
我在伟大的亚特兰大。你点我的名字会看到我发过的帖子。
M
MrsKwok
这么多sheriffs 费用有没有增加?
大阿牛
50刀申请费。
M
MrsKwok
这也太便宜了。这么长时间还4辆车。我们这离sheriff office 10分钟2个人送诉状或上门赶人15分钟$60
大阿牛
5辆车,6个警察。我们这警察送诉状收一百多。
老九不能走
祝贺。这家人太倔太混了, 不然应该是双方都有更好的结局。
r
red_flower
大片呀,恭喜
Z
ZeroSumGame
哇塞!驱逐
守月
恭喜!这一年多不容易。赶紧装修,赶早上市,卖个好价,不枉这艰苦一役。
k
kcfx
劳力市场是什么地方呢?
k
keeplooking
牛了, 得了一个豪宅。
m
mobileuser
in front of homedepot?
x
xunde
大牛兄,真的牛!!
s
soldanella
非常景仰你的心理素质.要我早就焦虑得睡不着了
x
x潇潇
很精彩的结局,辛苦了!
新手地主刚上路
祝贺阿牛兄!
新手地主刚上路
我们这儿现在退休警察送材料收三十一块多,去年不到三十
绿
绿蚁采菊
看了前几个帖子,楼主心理素质非常强大,这家人可能真是生意出了问题,否则96年盖的房子,贷款应该早还完了。

不会被银行拍卖房子。

大阿牛
今天带女儿去巡视了一遍

今天下午带着女儿去房子看了一遍,认真的把房间数了一遍,确认有5个full bath,9个卧房,两个office(和卧房的区别是没有closet),三个壁炉,另外一楼和地下室都有很大的living room和family room以及储藏室等。

今天去看见原住户把没有搬走的物品做yard sale,一群人在前院里捡破烂。我只管看我的房然后锁门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