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新疆烤包子】不求正宗,但求能符合家人的口味,好吃看得见(图文,视频)

楚天太阳
楼主 (文学城)

家庭版烤包子,不同于新疆的圆包子,做成了长方形,外壳金黄酥脆,羊肉原味多汁。没有馕坑,我们就用烤箱代替,虽然少了一些烟火气,但省去了长途跋涉。吃多了羊肉串,换个吃法来吃羊肉,做成烤包子,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都说正宗的烤包子不加孜然粉,我倒觉得你喜欢什么味道,就加什么调料,家庭制作就是这么随意,喜欢怎么来都可以,家人喜欢的就是最好的味道。

【材料】

面粉 25克,盐 2克,鸡蛋 1个,水 65 克,油 15克

羊肉 250克,洋葱(中等)1个,黑胡椒粉1/2小匙,盐2/3小匙,孜然粉1/2小匙(可以不加),红椒2大匙(可以不加)

【步骤】

1 用面团的材料和成一个光滑的面团

2 羊肉切成条,再切成块,洋葱同样切成丁,红椒切成丁,加调味料拌匀入味

3醒好的面团分成等大的剂子,擀薄,放入馅料,包好

4 上面刷一层蛋液,撒少许芝麻

5 烤箱预热到200C (400F) 烤20分钟(根据自家烤箱调节温度和时间),皮脆,肉嫩的烤包子就出炉了。

                           谢谢读帖! 喜欢的话欢迎订阅我的频道

                                        订阅请点这个链接:

                          

http://https://youtu.be/wpkWNuaW_IY

 

中国人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就要到了,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吃鲜肉月饼, 可以参看我的视频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点心,我愿意与您分享我的下厨体会。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家庭版新疆烤包子】不求正宗,但求能符合家人的口味,好吃看得见(图文,视频) 【心形椰蓉面包】七夕节送给爱人最好的礼物,椰香浓郁,甜蜜在心(图文,视频) 【鲜肉月饼】江南名点,万能酥皮的做法和几个制作关键点帮你搞定所有酥皮点心(图文,视频) 【椒盐鲜鱿】粤菜馆的招牌美食在家做(图文,视频) 用北美的百叶也可以制作出大厨级别的维扬菜-大煮干丝,你敢相信吗?(视频)
闲暇食光
烤得好漂亮呢,一看就好吃。
r
rosejyy2000
烤得老好啦。见过新疆人做过,不是一般的难。
彬彬有院
哇!这个包子皮太诱人了~~~
l
livingsky_里村
我也得做一次。
r
revy.kichen
烤包子好吃!谢谢分享~
L
Lily的家庭厨房
看上去就很好吃,哪天做一下尝尝
楚天太阳
谢谢夸奖。
楚天太阳
也是第一次做,呵呵。
楚天太阳
谢谢夸奖。
楚天太阳
做起来吧,挺好吃的。
楚天太阳
谢谢。
楚天太阳
做起来吧。
l
ladysummer
是否还很适合懒觉人士,早餐午餐一齐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