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 一些攻略

c
cublai
楼主 (文学城)

1. Coupon: 我一般在hugeoff买。别的地方比如ebay也有,偶尔也会便宜。但是hugeoff一直是良心价。一个小秘密。输入“10p”再省一些。这个是买coupon的coupon。15% coupon最后卖$19.8。in-store only, discount up to 200。所以每个order不要超过$1333

我的操作是让工人选好东西,到pro柜台phone sale, 我把coupon截屏text给工人,店小二扫一下,减完钱,在电话上给信用卡号,或者用registered card,或者text-to-pay。

即使你买完了东西,回头买了coupon回去要求apply coupon,柜台理论上也可以做到。但是柜台里的人智商经常比较低。经常和你磨个一个钟头也搞不出来。连经理都没辄。你的coupon又不能退。你就钱财精力都损失了。

2. ProX account: 高级账户有时可以拿到比coupon还高的discount。比如我的账号油漆常年20% discount. 别的也多多少少有一些。(谁要借用我账号就私信给我)你自己开的一般的ProX账户就可能就一点点perk。

(高级账号和coupon不能同时用。所以有马甲也是很重要的。)

3. Bidding room: 买大量商品时,可以要求他们run bidding room。有时有很大的折扣。看运气。

4. 我有一次买了一个两千多的剪草机。完了打电话给客服,客服在电话上给了10%折扣,退到信用卡上。不过很久没有试过了。

5. 消费税:(请合法使用)
1)在州里可以申请resale资格,resale在买的时候不收税。后面的逻辑是你卖的时候会收了税交给州政府。
2)政府部门和非营利组织有home depot tax exempt ID。如果你修教堂可以用。

6. gift card: 有些网站或私人有时可以买到八折到九折的home depot gift card。私人的话小心受骗。

还有别的以后想起来再补充

b
bmdj
感谢!
M
MrsKwok
最经常的是pro会有$20 off $200….
M
MrsKwok
买木材送到bidding room 折扣会高达30%,最少要买一千

还是千五忘了,窗户打折期买也折扣很大。

这些是疫情前的事,这2,3年躺平不知道有无变化了。

最近HD hybrid hot water tank 有电力公司的rebate,价格几乎腰斩,大家可以去看看。

k
kcfx
谢谢
k
keeplooking
感谢分享!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们以前买过eBay 的10% off coupon, 但是使用的时候说是code 已经被人用过了。
Z
ZeroSumGame
折价
I
Itsmeagain
请问1.coupon可以用在4.剪草机等任意大额商品的购买吗?还是也需要仔细阅读各种限制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