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提前搬走

m
meimei2019
楼主 (文学城)

租户要提前4个月搬走,合同里写的是他毁约需要交一个月的租金作为罚金,而且他需要付剩余的租金直到我找到新房客。

我手上有他最后一个月的租金和一个月的security deposit。如果他搬走后就停止缴纳下个月的租金,假如我在两个月之内都没有找到新的房客,我能做什么?还能追讨租金吗?

 

惨白的天使
你手里已经有这么多了,就放过他吧,赶紧找下一个人
m
meimei2019
这大冬天的没有人租房。我也希望能尽快找到下家呀。

给他的租金比市价低起码20%。去年都没有涨租。

m
meimei2019
这租房就像相亲,看对眼了一下子就租出去了;没看对眼,就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

我这是白玉房,市场本来就小。

守月
理论上房客支付最高达4个月。可实际操作上,能补偿两个月的是讲理的人了。难免扯皮。还是尽量尽快找到新房客,老房客会很配合。
k
keeplooking
不错了。move on.
m
meimei2019
这个时节,降价也不一定有人租吧?
铁观音黄金桂
去年,我也有一个租客要提早搬走。

她老公换地方工作。我短信确认她同意我开始找租客后,就开始广告。新租客交房租的那天算起,余下的部分除了卫生,修补等等,其它都退了给她。期间她也积极配合shows house .双方都愉快。做房东不要太过于算计。这也是一门学问。

恐龙美人
冬季就是最难租,这次我们和租客继租,他说想要一年半,刚好是暑假的时候,所以我就同意了,而且那半年没有加价,重新签约只加了每月20
恐龙美人
100
小玉米土豆
对这种提前搬走,break lease 情况,我就明说2 month rent to buy out, 租客给60 days n
小玉米土豆
租客给我60 days notice, 大家都痛快。你现在开始on market, 3/1 找到新租客应该不难的
m
meimei2019
谢谢分享!他12月1号才通知我,这个周末就搬了。我等着看他这个月交不交租再说。

我登的广告涨了租,看看市场反应再决定要不要降。看listing的人挺多,但是还没有人询问。

m
meimei2019
谢谢分享!

m
meimei2019
嗯,你说的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