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没水两天,今天终于来人给修好了。

我是Bear
楼主 (文学城)

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671989.html

大家有没有兴趣猜猜是什么造成的?比较老生常谈的原因。过一会儿给答案。

 

答案:

由于地里的管道老了,下图中红圈里的连接处的管子锈蚀了,被树根弄坏了,水从井里到不了房子里。所以答案是:树根。

花了约两个半小时,收费$850,其中人工$450,材料$360,加上其它零碎。

 

越王剑
Pump 断电了吧
D
DD2020
猜不出。等答案。
c
caren
Pressure tank漏气了或者waterlog了
l
learner4ever
井底的水位问题,如果是的话,可以通过水罐车注水解决

我有一个房子用的就是井水,发生过两次问题

p
peanutworm
猜不出
c
caren
是不是花了150块修好的?
我是Bear
150就好了!答案加在主贴里了
b
borisg
看这要修这个得挖几尺的地啊,哪有这么便宜啊。
我是Bear
挖了一个坑,至少有3x3x3ft

这是换了连接管以后,坑没填上以前。照片拍得不好,反映不出坑的大小。

 

c
caren
你在那个划红圈的地方看不到水冒出来吗?
c
caren
那个地方应该有大量积水啊
我是Bear
没看到呀。我同事也问了同样的问题。或许因为我们这里的土壤里沙子为主,比较松散?
我是Bear
坑里土也不湿。
位酷哥
看到烂管吗?阴谋论的说
c
caren
可能是那个破管导致pump不pump水了,所以看不到水

这个确实有可能

冬前
You have shallow well? The pump in basement? If deep well

where do the eletric wires get to the pump in the well?

冬前
Likely something else wrong, do more to make more
二胡一刀
我一个房子也是这样的,但是井有四五十尺深,你这个井好像不深?
冬前
Based on pit pic, the pump is above ground? In basement?
米奇的厨房
井应该超过100尺深的,他的示意图并不表示了井的深度,他的管子是从井的pump出来以后的管子,那个只需要地下2,3尺
我是Bear
一并回答一下。

关于井的深度,米奇是对的。井是深井,但是具体有多深不知道。回头我去county找一份记录备份一下。那个工人说我们水的高度挺好的,去年换的那个泵叫jet pump,是一个质量很好的泵,可以工作20年没问题。

漏水处土壤不湿这个现象,我同意Caren说的。毕竟水断了一天多了,如果当时有水漏出到附近土壤里,到他们挖开的时候也都渗没了。不管泵怎么转水都过不来。

阴谋论方面,我原来也担心他们会蒙我。去年有另一帮工人在crawl space干活的时候,把水弄停了,一个水管工来了说情况很复杂,要挖地三尺,一路从从房子挖到井盖,要收费将近3000。好在闯祸的那帮人又介绍了另外一个水管工,花了15分钟就修好了,收费一百多。所以我对他们这些人本来是不信任的。

昨天等我到现场的时候,地已经挖开了,坏了的管子我也看到了。不过我没拍照片。至于这帮人是不是真的制造问题再解决问题,用来多收费,我也不知道了。希望没有。毕竟房客有水用了,坏管子我也看到了,那就选择相信吧。费用比我想象的要高,但是我也没什么办法呀。如果换一个人去,比如介绍这些水管工给我的同事去那儿看看,他是一个男的,白人,收费会不同吗?可能吧。

今年这个房子开头不好,希望接下来别再出问题。

 

米奇的厨房
现在的规定,人的用的井都必须是深井,因为很久很久以前井太浅,会有surface water渗入,而表面水是很容易有污染的

我们农场有沙井,好像就是用铁管使劲打到地下十几尺,出水了按个龙头就行,是用来洗刷牛棚,给stock喂水用的,人不能饮用的。

冬前
Jet pump is for shallow well, vs. submersible pump for deep
我是Bear
根据这个网站,jet pump可以用于深井或浅井。不过你可能是对的

https://www.pumpproducts.com/blog/what-is-a-jet-pump/

只有一根管子连接井和房子,深井要两根才行,所以我的可能是浅井。

位酷哥
不汗滴/遥控地主最好远离jet pump, 这玩意事多。先要灌水什么的。弄不弄就不出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