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制罐装番茄块》大家的西红柿都丰收了吧?一起来做吧(图文+视频)

彬彬有院
楼主 (文学城)

家里的小菜地番茄大丰收了,自家做一点罐装的块状番茄罐头留着慢慢吃。做的方法很多,配料也不一样,我选一款最简单的吧,希望你喜欢。

材料: 西红柿/番茄15斤 白糖30克 盐12克 柠檬半个 干Oregano(牛至)2克 干parsley(欧芹)1.5克

欢迎点击这里订阅《彬彬有院》,谢谢您的收看。

做法:

1.番茄底部划开,烧一锅开水烫5-6分钟然后去皮切块

2.倒入一个大锅烧开,经常搅拌以防粘底

3.加入所有的调料小火炖煮10分钟左右就好了

小提示:瓶子和盖子要注意消毒干净,买的时候要买专门做罐装菜的瓶子,耐高温高压

 

 

 

 

 

 

 

马虎龙妈
想起小时候妈妈也是用类似的方法做番茄酱,现在看来也可以做成大块的番茄,这样会更有口感和咬头 ~~~ 谢谢分享!
l
livingsky_里村
天天看你折腾番茄,天天盼望我的番茄赶快变红。
楚天太阳
你真是田园高手,今年多伦多很多朋友的西红柿都收成不好,还是你厉害,赞。
皮球
赞!
彬彬有院
龙妈好~~~这样做的番茄块吃起来有纤维感,我觉得更好吃,做起来也简单:)
彬彬有院
今年天气不错,番茄长得很好:)
彬彬有院
今年气候不错,菜菜们很会长,生长不错:)
彬彬有院
谢谢你~~~:)
r
revy.kichen
收藏了。您这菜园真是大丰收啊
彬彬有院
今年气候好,很多人都有好收成,谢谢你:)
r
rosejyy2000
您的收成很好哦!我的番茄过造了,前段时间中午做粉面老用番茄做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