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租客问题不服从镇上警察的经历

l
learner4ever
楼主 (文学城)

曾经有个租客有幻觉历史(可能与不适当用药有关),但是平常看不出来而且给我的感觉还是挺精明的样子,因为他搬进以后两个月,正好赶上PANDEMIC,法院因此关门,他就乘机不付房租了,因为他有幻觉所以他说我房间里有蛇,给我顶棚上打了一些洞露出电线了,我就叫工人进去拍了照,然后把电停了,这个租客马上告诉警察,说我非法停电,让警察给我打电话恢复供电,因为这个租客是在 当地长大的,我感觉警察和他比较熟悉,有点偏向他,因此警察就给我打电话,要求我恢复供电,我拒绝了。我在电话上说,这个人因为幻觉破坏我的房子把电线露出来了,他有潜在引起火灾危险,如果你们警察愿意签字担保他不会造成火灾,我就恢复供电,警察一听也就不管了,楼下我的另一个租客也很讨厌这个人,因为这个人晚上不睡觉弄出很多响声,这个租客建议我联系政府收容精神上有问题的人的部门,我打了电话,那个政府部门说,只要这个租客不对他人和自己有危险,就不管。我楼下的租客因为楼上有一次漏水到楼下就把水也给停了,楼上租客没水没电就急了,找楼下大吵大闹,楼下租客问我怎么办,我就把政府收容部门的话说了,结果楼下就故意刺激楼上的人,问他敢不敢拿东西对付他,结果楼上的租客中了计,让楼下租客拍了照,送给那个政府部門,结果政府立刻派了救护车把这个租客强制送到精神疾病收容所。但这个租客绝对不傻,后来还给我打电话留言道歉,让我去和收容所的人去给他说情,我才懒得接他的电话呢。

老九不能走
精神病也是病, 还是应该同情一下。
l
learner4ever
但我不是开精神病院的,同情不解决问题

这和穷还不太一样,这样的人的问题是超出我的能力范围的。我要是回他电话,又是没完没了,赖上我都可能。

老九不能走
理解。精神病人对于正常人来说是异类。
芒果刨冰
這不是精神病,這是吸冰毒,會有幻覺,晚上不睡覺
守月
这故事比较精彩。
守月
听上去合理。以前毛人写过他吸毒戒毒的事,写得很好,读者都能感受到那种幻觉。特机灵的一个人。
平常心安
其实每个人都有点精神病的,程度大小而已,哈哈哈,这个显然已经影响到别人了
a
andy99
隐患,将来出来报复咋办?
R
Runnymede
千奇百怪,真是什么人都有。
l
learner4ever
虽然他神经有毛病但是他知道不交房租就不傻,而他不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人

他是一个很会算计的人,从后来行为我知道他也知道被楼下租客算计了。他被收容是楼下租客的报告的,他不交钱本来就不应该得到服务,他也知道,他本来以为能吓唬住我,老是说我违法之类的话,我说你有本事就去告我,他也知道他没戏,他只是没想到最后把自己折进去了。

k
keeplooking
涨知识了!!!虽然很多人不会这么做,但是从手法上, 还是赞!!!
k
karenkn
你做的对也很聪明,小地主们都该学一招哈哈
s
soullessbody
楼主其实是大善人,让这人去精神病院住着戒了毒,挽救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