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就室内暖气温度争议 弱者以加州法让我介入 怎么办

W
WXC0210
楼主 (文学城)
年度Group Lease 干净整洁从无麻烦。一人习惯低温64F,不开中心空调。 另一人嫌太冷, 两人争执不交流了。另外两人与低温者交好不表态。后者向我抱怨:为了低温夏天要400元电费,冬夏她都要在屋子里开小电热炉还冷。 后者找到加州法:房东要提供70F给房客,房东可以控制温度调节器。希望我第三者介入影响前者。 我的选择:1. 给所有人发电邮要求以加州健康条款调到70F。2. 给前者单独发。3.安装Wi-Fi调节器由我摇控。4.给后者屋子加电热。 怎么办为好?谢谢大家帮助!
位酷哥
Group Lease是什么鬼东西?
W
WXC0210
每个人都绑在一起,一人不付全体负责

每个人不仅要对自己的个人义务负责,还要对所有其他租户的义务负责。 这包括支付租金和履行本租约的所有其他条款。

绿
绿园紫竹
让他们自己协商,这不是房东的责任。你提供了可以70度的AC,但是设置在哪不是你的责任
位酷哥
房东自找麻烦?呵呵
柠檬椰子汁
又是自己发明的法律用词吧?

如果是对于室友的,只有individual lease vs. joint lease. 没有什么group lease。

我很好奇那个人告诉你的加州法律允许房东控制温度的条纹。

h
hz82000
64 要冻死的
W
WXC0210
谢谢提醒没有这条法, 她只是screenshot”房东要提供适合居住的条件最少70F“

再仔细上网查房东无SingleHouse的温控权利

W
WXC0210
谢谢你的理论:提供了可以70度的AC,但是设置在哪不是你的责任
徒劳
这种情况你要搞清楚到底是温度还是电费的问题。如果是前者那就给他们各加个窗式空调,后者的话有点麻烦。
柠檬椰子汁
screen shot是文章还是条文啊?

你也给我看看,是BS还是什么条例。

好心态
读着别扭,帮你捋顺一下

三个人合租,因为各自温度喜好不同而闹别扭。其中一个租客想你介入,由你来统一设定温度。是这个意思吧?

我个人的建议是不要掺和,让他们自己的调节。你帖子开头的“group lease" 应该是整租的意思吧?既然是整租,就不用理会租客自己如何设定温度。

W
WXC0210
请看两个截图 谢谢

W
WXC0210
谢谢捋顺版和建议
W
WXC0210
对不起,这里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