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题重问:life insurance 加 term 保险现在值得买吗?

切儿西
楼主 (文学城)
现在interest rate 这么高对life insurance又影响吗?
山地居民
Term life 跟利率没关系,跟你的年龄身体病史及生活方式有关系。life insurance 对普通人不应当投资,

If you want to invest, do investing; if you need life insurance, buy a term. Don't mix these two things together.

米奇的厨房
whole life? 他们的利息是多少?他们保证这个利息多少年?你要买的话,请把他们蚂蚁大小的字写的几十页文件全部

读清楚先。

h
hhtt
Universal Life? 他们的利息是多少?他们保证这个利息多少年?你要买的话,就是戆肚!
冬前
Don't buy if none is counting on you to survive...
冬前
Rather, invest the money on something else...
米奇的厨房
UVL本身是浮动利率吧?没有什么保证,但是Whole Life是某些有保证的,只是还是有些条件的,需要搞清楚
h
hhtt
被你这么一说,我又要被保险经纪说我不懂保险还来投坛混?就像上次那个自称做了30年帐的,说我不懂折旧。
米奇的厨房
哈哈,你知道在95年左右,中国当时的保险经纪人被客户追着买whole life吗?因为当时的whole life保证的利

率狠高,比银行高多了,经纪们忙不过来

h
hz82000
Whole life 那类佣金很高,头三年基本无 cash value,有些公司你可以 buy directly

至于哪个好,不好说,合适的就是好

h
hhtt
这是把保险产品作为投资来做,不行!楼主要买人寿来保孩子还小自己万一挂了?就应该买个20年的Term到孩子大学毕业!
h
hhtt
别买什么Whole Life,除非你有一定数量的资产为遗产考虑?否则楼主挂了,老公正好用这钱作为彩礼,为孩子们找个后妈?
P
Progressive
哈哈。从你上头贴的,你不仅不懂折旧而且不懂保险哦。看来这并不妨碍你每天在投坦忽悠?
h
hhtt
你真是弄得我哭笑不得?连逗乐子都不懂?真是个没趣的人!你有时间,应该把你30年算账的经验拿来分享?
米奇的厨房
说不定楼主钱太多,席梦思下面空间不够用了,必须找个办法花出去呢
M
Moon828
谢谢大家的意见。
L
Lucki32
资产2千万以上可以考虑,目前2千万不用交联邦遗产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