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台湾F-16降落厦门机场后,被美军一架附近巡航的F35发射两枚JASSM隐形导弹摧毁,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

g
gangnamstyle
楼主 (文学城)

当时飞行员正和十几位中国空军中高级军官和地方高官合影,场面很惨

大米袋
网传,菜假博士去年就被斩首了,现在这个是替身。Haha
偃月劃戟
hehe, 敢对大陆开火的家伙还没出娘胎呢 !
g
gangnamstyle
缅甸,越南,嘿嘿。往远了就不提了
5
547788
你要允许人家做梦呀
C
CCPP99
这个屁,放的霸气侧漏!
v
vibanaly
SB 棒子最看到以前的爸爸吃了一点小亏,美的活蹦乱跳的,就是这么贱!不知道中国爸爸怎么教训这两个国家的?!
v
vibanaly
SB棒子永远都觉得美国爸爸伟大神武。如果美军机真开了火,它跑得掉吗?就算能跑掉,它降落的机场不会被导弹追袭?!

你们这种J货,为了证明新爸爸比旧爸爸好,不惜瞎编谣言,够J!

f
flumoon
没那么高大上,飞行员跟飞机只是不巧成了美军控制外销武器实验的小白鼠而已
老柏树
遥控自爆?
春潮带雨晚来急
可惜,做梦也只能做干爹来帮忙,要做湾湾自己的飞机胆敢炸大陆才算高大上
老三儿
是棒子面粥还没喝够。
C
CCPP99
这倒是,如果真开火了,你还能活着,在这儿放屁?!
u
up-down-who
偶就是个看热闹谁的兵坛智商更低!一直发现凡是高吹大陆军力的基本都是脑袋在水里泡了很久的。
v
vibanaly
你美国爸爸很清楚在中国家门口打仗意味着什么,比你们这些走狗聪明得多!
C
CCPP99
笑话,要打就在你中国门口,还会到美国门口?老狗,你的明白?
v
vibanaly
问问你美国爸爸和中国打仗的经历,恐怕说了你也不明白,狗的智商!
C
CCPP99
据说,中国人向中了邪一样,成群成群往机枪子弹上冲,向韭菜一样,成片成片倒下。简直是屠杀,不是打仗。
v
vibanaly
看看美国自己统计的联合国军伤亡人数,查查美军怎么从鸭绿江边退到汉城以南的?
C
CCPP99
不服?来啊,有本事,跨过太平洋,到美国门口来打。
h
hkzs
完全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