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软鲜美的【魷魚糯米卷】(图文视频)

安逸时光
楼主 (文学城)

这款鱿鱼糯米卷真是太好吃了,刚上桌就被一扫而光。

糯米饭本身就好吃的不得了,为何还费半天劲儿,往鱿鱼肚子里塞。糯米是糯米,鱿鱼单独炒,不一样吗?

太不一样了!就跟韭菜炒鸡蛋配烙饼和韭菜鸡蛋饺子的区别一样大。

香软的糯米和鲜嫩的鱿鱼非常配。

看完两份钟视频的小帖士:

这道菜的精华不光是鱿鱼,更是糯米,所以糯米饭的味道一定要好好掌握,一个字:香。 糯米下锅以后先不要翻炒,用蘑菇肉的香气和汤汁把它焖熟,这样糯米的口感更紧实。 鱿鱼筒别塞太满,这样在煎的时候容易爆破,因为鱿鱼受热会缩小。 我视频里是小鱿鱼,如果你的鱿鱼大,做法一样,只是做好以后切成厚片再吃,口感更好。

欢迎订阅我的美食频道啊,每周都有新菜:

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HG7eGZIBYZI9AOjO-WJs1A

来一个草莓蛋糕卷作为饭后甜食?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香软鲜美的【魷魚糯米卷】(图文视频) 牛肉怎么炒才嫩:甜辣韩国牛肉片,入口即化 (图文视频) 夏日美味:番茄虾滑羹 (图文解释加视频) 自家种的茴香做【素馅儿包子】,放凉后也超好吃 (图文加视频】 泰国罗勒叶【豆角炒牛肉碎】麻辣香甜,拌米饭超好吃 (图文介绍加视频)
r
rosejyy2000
好棒哦!
安逸时光
是的,非常好吃,谢谢!
亮亮妈妈
又是一道功夫菜,赞一个。
l
livingsky_里村
看着就好吃。
h
helen_水柔石刚1
看起来就好吃!
r
revy.kichen
这个创意真好!
安逸时光
谢谢啦,其实不难做。
安逸时光
是的,真好吃。鱿鱼这样做不容易煎老,
安逸时光
谢谢,上桌以后一抢而光,我都没时间好好照像。
安逸时光
鱿鱼容易出水,这样做不出水。
凡人小事儿
这个方法不错,谢谢